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议论文作文:如果的事

2013-06-13 15:35 互联网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 题记

冷暖自知,这是我最近极度迷恋的一个词。我在每个夜晚反复的默念然后沉睡。有谁知道,这个词,该用多大的勇气来漠然的念出。

可是我发现当我一个人向前走,偶尔回首寻找你们的时候,谁都不在我身后。于是我只好假装没回头,继续前行。

我曾不止一次的说服自己和别人,我说要相信不离不弃的。可是我现在竟然开始怀疑自己说过的话。你说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是不是一定就能实现?

一个许久没聊的网友告诉我,自己的旅途,唯有一个人走。谁都不能长久的陪伴。孤单是必然。语气冷淡的让人心寒。如同积雪覆盖大地,包括覆盖了死去的梦。

我忽然想起了在《岛》里看的话:“孤单是你想约朋友逛街,结果发现朋友已经约了别的朋友于是她对你说抱歉。孤单是你再也不会为一个人的生日而费劲心机地去挑选礼物。孤单是我站在这条经线,而你站在那一条经线,我和你之间隔了几点几个时差。”

孤单是心口上边愈合边绽放的花。

孤单是发短信发到最后手机两头沉默无言。

孤单是我记得起你大衣的牌子,记不起你明亮的眼睛。

孤单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却不知道电话该打给谁。

孤单是落的停不下来的雨,落掉了天上所有的阳光与热情。

孤单是半夜做的梦,哭醒后自己把泪水擦干睁眼到天光大亮。

孤单是给朋友留言说了很多很多的话,然后半天收到一个字“哦”。

孤单是发觉自己会让别人觉得很烦于是只好闷在心里越闷越孤单。

所以你们知道吗。我好喜欢这个词,冷暖自知。其实现在我已能毫不费力的脱口而出了。

不带感情平淡的说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