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西昌梦

2013-06-13 15:22 互联网

有梦,生活就有方向,学习就有动力,人生就有价值。它看似遥不可及,但并不是不可攀登的。只要我们用心去实现梦,哪怕它再困难,再艰巨,我们都一定会战胜困难,取得成功,实现梦想。

我也有梦。它不像“教师”那样伟大;不像“医生”那样无私;不像“农民”那样平凡。我的梦——说来很简单:我希望把我们的西昌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美好,更加富饶,让每个西昌人都为自己生在西昌,家在西昌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展望西昌,它已焕然一新、朝气蓬勃,西昌的1-4期湿地公园已经竣工,五期“四季花海”和六期“枫林光影”也正在加紧建设,在不久的将来定会为西昌市民增加休闲渡假的去处。我期盼西昌变成一个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的风景区,希望西昌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湿地公园。

啊!美丽的西昌,我的故乡,我的梦!你一定要更美!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