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中国梦

2013-06-13 15:22 互联网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梦是我们对自己的期望,梦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只要我们有恒心、有毅力,梦终究会成为现实。

我的梦是实现中国梦。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现场提出来的。他明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我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而且还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成为现实。

中国梦的目标是在21世纪头20年,全国建设小康社会。

虽然,实现中国梦并不容易,但是我坚信:即使是娇嫩的幼苗,只要深深扎根,就会成为参天大树;即使是涓涓细流,只要勇往直前,就会拥抱大海;即使是一只幼鹰,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占有蓝天。我们小学生只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良好的兴趣爱好,树立明确的个人目标,有持之以恒的做事态度,就会实现中国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