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议论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013-06-13 15:19 互联网

青春,活力、快乐、冲动、无忧无虑的代名词。或喜或悲。可不管怎样,青春的逝去使每个人生命中不可挽回的定居,只得在生命中留下最绚丽的光彩,既然无法挽留,那何不冲动、放肆一次呢?

青春时的我们是青涩的,回想起来又有多少无奈和可笑,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或许是不得老天爷垂爱,总是爱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一道不可挽回的疤痕,让我们狠狠的痛一次,从此,开始学会带上面具微笑,只是,面具戴得久了,当想卸下面具时,竟跟面具一样了。

青春,我们喜过、哀过、乐过,还记得吗?我们一起逛街、考试时一起串通答案、偶尔整蛊同学,然后没肝没肺的哈哈大笑?只是,那是过去式而已。有人说:"人生就像建筑一栋大楼,每一步都要准确无误,哪怕只有一厘米的误差。"可是,当这栋大楼建成之时,你才会发现,你为这栋大楼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我们自问一下自己的心: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为什么还要如此不开心?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有些人有些事就是为了冒然闯进你的世界,为你上了一堂课之后,挥袖远去。

抬起头,仰望那片湛蓝的苍穹,是不是畜满的泪水不会落下?是不是对过去的留恋,对现实的无奈,会随风而逝?大朵大朵的云彩散在空中,恰若这明媚春风中的点点忧伤,虽不会侵蚀心灵,却依旧会让人感到切肤的疼痛。我们便会在这一点一滴的忧伤,一丝一缕牵挂,或许你会抱怨自己在青春时的种种不应该,只是别忘了,那曾经是你一度想要的,总之四个字——青春无悔。

致我们,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