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生议论文:父爱

2013-06-13 15:17 互联网

小时候总觉得父亲这只是个普通的名词,直到长大以后才明白你的不容易。

记得吗,每次我的生日,你总是会送我一份礼物,虽然礼物总是一些学习用品或一本作文书、名着。而你很忙,自己的生日都会就这么不在意的过去,我从来就没送过你一份礼物,甚至连你的生日也不记得。

记得吗,每次你回到家,总是满身汗水,总是赤着胳膊无力地摊在沙发上,而只要你看见我就装着轻松的样子和我谈论我最近的学习情况。可我却不愿,我不希望我在学校拼命的奋斗,而回到家却只换来一句“你还要努力!”

记得吗,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会把自己每个得意的作品展示给你看例如:作文啦,画画啦等等,因为我很想得到你的赞美,可是我得到的却不是赞美,而更多的是一些不足之处需要修改的地方,开始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对我不满意?后来当我渐渐长大,我想了很多,也清楚你这么做是为了我好,所以我竟会爱上听你的唠叨、批评!

父亲啊!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歇尽全力把最好的都留给我!谢谢你的指导与批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