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两个不同的女孩

2013-06-13 15:06 互联网

我的班级有两个我最好的同学,一个叫王婷婷,一个叫孙悦。

孙悦和王婷婷是非常好的朋友,整天一起上下学每天她们来的都很早,在一起欢声笑语。

可她们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王婷婷是个坚强的女孩,梳着不太长的小辫子,整天几乎都穿着一身牛仔服,平时她非常谦让,可学习上可是当然不让,她心中始终保持着一个信念“我坚信,不服输,事事争先,绝不落后”,每次遇到困难她都很振作,从不退缩,我对她不得不佩服!

而孙悦呢?则是一个让人产生怜爱的女孩,她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温柔,她貌若天仙,仿佛仙女下凡一般,什么闭月羞花,出水芙蓉,美如冠玉,都无法形容她的丽美,她身上总是散发着那淡淡的清香,留着到肩上的小辫子,大家都很喜欢她,她总是喜欢默默的帮助别人,别人对她的印象十分好。她学习也是那样出色!唱歌跳舞,更是她的强项。

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居然是好朋友,可能是缘分吧!

王婷婷是老师同学的好帮手,孙悦是班上的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她们都在班上做了许多好事,就是因为她们的付出得到了同学们的尊敬和欢迎。

她们两个也是我的好朋友,和她们在一起我很快乐,并在她们身上学到自己身上缺少的优点。我有这两个朋友而感到骄傲!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