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写人优秀作文:两个萱蕾

2013-06-13 15:03 互联网

我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叫我张萱蕾;一回到家里,妈妈却把我“萱蕾、萱蕾”地叫个不停。 我明明是爸爸妈妈唯一的女儿,可是妈妈最近老是说她有两个萱蕾。这两个萱蕾嘛,一个在学校,一个在家里。 妈妈说啦,在学校的丽丽,可是个好孩子:听老师的话,上课很会听讲,能积极发言;做作业认真仔细,不轻易放过一个字,什么难题都能想出来;上学期期末考试,四年级组的萱蕾是第一名;又听话又懂事,还会帮助同学······大家都喜欢萱蕾,都夸萱蕾是好孩子。这样的萱蕾,妈妈当然喜欢。

妈妈又遗憾的说,家里的萱蕾,却和学校里的萱蕾完全不同,已经九岁了,还很会撒娇,动不动就哭鼻子。饭不合胃口,就直皱眉头,不动筷子。妈妈叫萱蕾扫地,萱蕾就直瞪眼,不情愿的在地上画个“不”字,就扔扫把了事。这样的萱蕾,妈妈自然不喜欢。

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别人问我要那个萱蕾,我会告诉他,我只要学校里的好萱蕾。”听了妈妈的话,我伤心的低下了头。妈妈说的太对了!在家里、学校都应该是一个样,我暗暗下了决心,把在学校里的好作风带到家里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