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真实的我

2013-06-13 15:02 互联网

大家好,我叫孙锐,今年十一岁,眼睛亮亮的,象星星那般。最大的特点就是额头上长了一个指甲般大小的胎记,别人都跟我开玩笑,这是天生的记号,走到那里都丢不掉。听了他们的话,我乐呵呵的。我的个子不高,大约只有140cm。

我的学习也不是很好。在班上不能排上前十名,这是因为我平常学习不用功,态度不端正,非常的贪玩。早读课,本应该读书,我却在那里玩,老师一来,我才读书,老师一走,我便又开始说话了。下课的时候,就开始玩“旋书”游戏,甚至上课铃打响了,我还在玩。记得有一次,下课了,老师也走了,我就开始“旋书”了,突然,上课铃打响了,我还在玩,直到听见老师的脚步声,我才赶紧把书收起来。

上课的时候,我不积极举手发言,写作业的时候,常常做错。到考试的时候,我才开始复习功课,可还是没考好,好几次只考了八十几分。

以前,我的字写得很漂亮,得到老师的赞扬,但过了一个暑假,由于长时间没有练字,现在退步了,不如以往了。

我还有很多的缺点,比如做作业时马虎,看书不认真,学习不刻苦……。但我也有很多优点,比如我的业余爱好很多,非常喜欢看课外书,平时很乐意帮助人……,最值得我骄傲的是:乒乓球打的还不错,笛子吹得也不赖。

因此,我要改变自己,不断改掉缺点,发挥优点,让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