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写人优秀范文:我

2013-06-13 15:01 互联网

咦,在镜子中有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她一张瓜子脸上衬托着月牙似的眉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嵌在眉毛底下,抢尽了风头。从外表来看,她应该是个文静的小姑娘,但却恰好相反,她其实是一个活泼开朗,又蹦又跳的天真少女。

她的爱好很广泛,跳皮筋、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看课外书、画画等,但她还有一个秘密爱好——play baskball。可以说她是个好运动大王。一到下课时间,她就像一只被关的小鸟,迫不及待地飞出教室,然后跟同学们做各种各样的游戏。上体育课时就更不用说了,她那高兴劲是没法形容了。有人说,她这么爱玩是不是学习就差呢。不,其实在课堂上,她非常认真,学习也很棒。每次考试她的成绩总是在班上数一数二。

至于课外书,她对想象作文更是偏爱有加,这样对开发智力有好处嘛!记得有一次,她在家中看着向邻居借的《畅想作文》,那真叫爱不释手呀!看着那优美的字词,仿佛自己就是作文中的一员,跟随着各种人物进入了奇妙的世界。“新太空”,“新世界”、“垃圾的王国”等各种奇妙的异度空间。看着看着,便渐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了。

这就是我,一个天真活泼,爱看课外书的小女孩。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