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写人作文:我的语文老师

2013-06-13 14:22 互联网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一共换了三个新的语文老师。

这学期来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开学那天,她步态轻盈地走上讲台,她亲切地说∶“我姓刘,今年35岁,“是你们新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她的皮肤白白净净的,眼睛炯炯有神的,说话斯斯文文的,留着漂亮的卷发,看起来很善良。

我感觉刘老师并不凶,所以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就不认真了,字写得大大的,而且错字满篇,一点也不整洁,我以为这样就交差了事了。第二天上语文课,刘老师讲课时神采飞扬,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我们的眼睛就像吸铁石一样被刘老师的声音吸住了,下课了,她走到我桌子前,眼睛一瞪,桌子一拍,严厉地说;“这是你写的字吗?你并不是写不好字,而是态度不端正,中午回家重写五遍!”当时我被刘老师吓得不知所措,心想,刘老师不是好惹的。

她当班主任表扬和鼓励的方法很多。有一次,我上课发言积极,刘老师就给我加了一颗星,还让我当了路队长。她让我们每一个学生公平竞争,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她奖和罚分明。

我被刘老师彻底地征服了,刘老师真棒!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