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3暑假趣事作文5篇

2013-06-13 11:07 互联网

  2013暑假趣事作文(一):

暑假我去了小姨家。小姨家离海边可近了,我天天嚷着要到海边玩。

终于有一天,小姨骑着自行车带着我来到了海边。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那金色的沙滩,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远处,海面和天相接。许多人在海边散步,我想人这么多,一定很好玩。于是我脱了鞋子,迫不及待地奔进了沙滩,沙滩和火炕一样,烫得我一蹦一跳,小姨问我:“你干吗呢?跟只白兔一样。”我忍耐着烫,走进了海水里,海水真舒服啊!水温温的清澈见底。我好象变成了海里的一个漂亮的贝壳,在海浪中飘荡。“快来拾贝壳……”小姨打断了我的遐想,我急忙跑过去,看见了许多美丽的贝壳,我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形容,手忙脚乱地捡了一大袋子贝壳。我小心翼翼地把贝壳放在沙滩上,生怕把它弄碎了。我提着救生圈跑到浅水里,刚开始我不会游泳,总是把脚勾在前面扑腾,像只青蛙似的。经过小姨的耐心指导,我很快学会了游泳,不过在游泳的过程中,我还喝了好几口海水,把我咸得差点儿没喘过气来,急忙拿着救生圈往外跑,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涌过来,把我差点打倒。小姨又带着我去捉螃蟹,刚到那儿,我就被一只大螃蟹夹破了脚,鲜血淌在沙滩上,我疼得“哇哇”直叫,小姨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边拿塑料纸把螃蟹抓住,我沮丧地说:“等回到家我就把你吃了。”听了我的话,小姨笑得更欢了,我也忍不住笑起来……

太阳快落山了,我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大海。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回味无穷。

 2013暑假趣事作文(二)

在这个暑假里,天气好像一个”大火炉”,每天早上,奶奶都拉着我去学游泳。

在我们的游泳班发生过非常多的趣事,这是在我们游泳班里发生的一件趣事,在第一次下水游泳的时候,有四五个人感到水比较深,自己又不会游,有一些害怕,还有一个人脸色苍白的上了岸,他的妈妈生气的说:”快八岁了,还怕游泳。”说着说着,就拿一条长长的竹子,把他赶下去,一下到水面就大叫:”救命啊……。”逗得岸上的家长都笑了,我也在水下笑,但我想:”一定要用打的方式来解决是不可以的,他不下水,就一步一步来,不要强行来教,这样教是不会学好的。”但这个小朋友一定要胆子大,才能学会,从这些事情以后,我就不断的放大胆子,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在这次事情中,我明白了胆子一定要大,胆子大很多事情都可能成功!

  2013暑假趣事作文(三):

在漫长的暑假里,有无限的快乐。现在,由我为你讲一件暑假趣事。

一天,我呆在家里,觉得很纳闷。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和姐姐一起玩贴鼻子的游戏。我把想法告诉了姐姐,姐姐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丑娃。而姐姐则找了个磁石代替鼻子。开始贴鼻子了。姐姐先用布蒙上我的眼睛,我慢慢地走向黑板,左摸摸,右摸摸,找了个位置把鼻子定下。这时,姐姐哈哈大笑。我扯下布一看,小丑娃不但没有鼻子,嘴角还长了一颗痣。姐姐得意地说:“看我的。”只见姐姐很快地走到黑板跟前,随便找个地方定下鼻子。我看了,忍不住笑出声来。姐姐赶紧揭下布一看,也笑起来,原来小丑娃不但没安上鼻子,倒成了独眼龙。小丑娃好像显得特别生气。

这时,爸爸听到了笑声,走过来,问:“什么是这么好笑?说来听听。”我和姐姐眨了眨眼,走到爸爸面前,把爸爸的眼睛蒙上,将“鼻子”塞到爸爸手上。爸爸领会了我们的意思,慢慢地走近黑板,找准位置安下鼻子。“小丑娃有鼻子啦!”我们欢呼起来。#p#分页标题#e#

 2013暑假趣事作文(四):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人们热得汗流浃背,就连树木也支撑不住了,一棵棵没精打采的。这时,哥哥急匆匆地从外面跑来,乐呵呵地对我说:“弟弟,去不去河里游泳?”我心想:爸爸平时都不让我们自己去,怕我们出事;可这天气,再看看哥哥那忽匆匆的样子,我禁不住诱惑,只好说:“去就去,谁怕谁!”说完,我们就出发了。原来,哥哥已经事先找好了伙伴,只要我一口答应就可以马上出发。

我们来到小河边,那里真是绿树成荫。一棵棵茂盛的树木伸展着自己的枝叶,似乎不让那酷热的太阳照耀这条清澈的小河。

我们一脱完衣裤就跳进水里。啊,水里真舒服啊,凉爽极了!为了更加有趣,于是我便提出了比赛,伙伴们异口同声地说:“比就比,谁怕谁呀!”我骄傲的说:“我这么厉害,就用不着当裁判了,给你们拿个冠军看看。”就这样大家议论纷纷,最后决定让哥哥当裁判。

比赛开始了,只听哥哥大叫一声“游”,我们就争先恐后地游开了。没多久,大家的距离就拉开了。眼看我就要输了,我可急了,简直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这时,我的眼睛一亮。最终,我赢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在他们快到终点时,我灵机一动,对他们大喊一句:“快看,谁来了。”他们个个都心惊胆颤地回头东张西望,而我呢,正一步步向终点游去。其实并没有谁来,可当他们知道自己上当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因为我已经在终点处得意地笑了。

小读者们,你说我聪不聪明呀?如果不信,咱们来比比!

  2013暑假趣事作文(五):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觉得好笑。

那天,因为天气炎热,所以爸爸带我到河边去玩,还带了瓶子装鱼。来到河边,爸爸坐在大树下乘凉,我呢,就在河里玩水呀、捉鱼呀。

忽然,我看见一只虾,还以为是鱼,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搂了起来,没想到它却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围住了,搂到瓶子里,仔细一看,呀,原来是一只虾。这时,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了。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还是把它养起来吧!接着,我又捉住几条鱼放在瓶子里,和虾做伴。

我抬着瓶子得意地往前走,不小心踩到石头上的一块青苔。只听“咚”的一声,我像一只落汤鸡,浑身是水。而且瓶子里的鱼和虾也趁此机会跑了,留下一个空瓶子泡在水里。我捡起瓶子闷闷不乐地向岸上走去。真是“偷鸡不成,反失把米”。结果我就这样湿漉漉地回家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脸就会红到耳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