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读后感作文:《爱心》观后感

2013-06-03 15:34 互联网

看了这部电影,我想身处在幸福家庭中,一定要学会理解,学会感恩,学会珍惜每一位人亲人。

也许是因为自己太过于感动了,也许是因为故事情节太深入人心。这部电影大多数同学是含泪看完的,有的甚至失声痛苦。影片放到高潮处,我的心像似挨了沉重的打击一般,忍不住让自己的泪水夺眶而出,但眼眶却是火热的烫。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小柯的母亲是一位对社会充满爱心的民营企业家,他中年丧夫,带着年幼的儿子小柯艰苦创业,办起了一家知名的饺子公司。当她惊悉自己患了不治之症,来日无多,最担忧的却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不思进取的儿子小柯。母亲下了一个决心,让小柯离家去上海磨练自己。当小柯逐渐理解了母亲的良苦用心,却已经听不到母亲的声音时,只能读着母亲弥留之际写下的一封特别的遗书泪流满面。

母爱是平凡而又伟大的,只有真正体会过母爱的人才会感受到母爱是如此的浓厚。

我感觉男主人公小柯的母亲真的很伟大,她让儿子离家出去磨练自己,而她自己却在家受着伤心的打击与病危的痛苦。

这部影片中体现出浓浓的母爱,带给我们的是震撼人心的场面。它让我们学会理解,学会感恩,学会珍惜身边的亲人。身处异乡的朋友,如果有空就打电话回家,听听母亲的唠叨,听听父亲的教导,哪怕你不说什么,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问候,会让他们感到更加幸福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