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团日活动总结:农田劳动活动总结

2013-05-31 13:36 互联网

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改变着世界。劳动在推动社会进步、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展现着劳动的价值、塑造着劳动者的美好形象。

在农学院以“我为祖国农业做贡献”为主题的团日设计活动中,我们班级分别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体验农活,农田实践”和“走进农家,力行生活”的主题班级团日设计活动。在此次的活动中,各位同学都积极参加,本着学习的精神,在实践的过程中学习新知识,秉承服务新农村的态度,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并且都有一定的收获,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对于“体验农活,农田实践”活动,我们班级有不少的同学是来自城市的学生,几乎从小到大都没有接触过农田,更不要说是做农活了,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虽然在活动的过程中,对于各项事物都比较陌生,以至于在劳动过程中也略微显得笨拙,不过我还是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样事情。虽然回来之后腿部由于过敏起了一些疙瘩,不过,总体来说,收获是大于付出的,现在真的相信那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走进农家,力行生活”的活动中,“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我,也第一次体会到了家务的辛苦,也第一次品尝到农家的辛苦。

荀子说:“君子居必择乡,游必就士。”的确如此,但是我想我不必做出过多的选择,因为我们班级就是最棒的。在此次的团日设计活动中,我们班级的同学都齐心协力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为班级尽自己的一份气力,做最好的自己。在这样的班级里,我还有什么需要选择的呢?

我相信:06农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