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3团总支学年活动总结

2013-05-31 11:57 互联网

朝气蓬勃的我们步入大学校园,挣脱了那一份束缚,张开向往自由的翅膀迎接全新的挑战。2010,我们承载着悲伤与喜悦,灾难与关怀,信心与坚韧,迎来了全新的2011。

每一次前进都是汗水交织着喜悦。

每一次前进都是成长与飞跃的硕果。

每一次前进我们都因胜利的朝晖而欢欣。

回首往昔,时光如阵风呼啸过境,带给我们许多经历与感受。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城市中追寻诚信,在历史中回顾团结,在合作中体会协作,在技能中学习进取。建国六十周年,我们随时代的变迁,感受着新中国的进步,我们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活在社会新气象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牢记八荣八耻,在不断地开拓与进取中,乘风破浪,团结奋进。

“养成教育”以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教育为主旨,全面提高学生的知、情、意、行,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虽然还身处校园,但应修养身心,汲取知识,关注时事,与时代共进。养成教育主题系列团日活动——诚信、团结、协作、进取,将我们大学生团日活动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峰。小小的一把伞,将行人的诚信一览无余,我们用微笑来融化质疑,用真诚来召唤诚信,使大众了解到诚信的价值取向和社会使命;历史将我们带往曾经辉煌的国度,钱币让我们深入了解经济发展的历史进程,不论是国家还是世界,团结精神都是其发展取胜之道;知识竞赛处处充满着热情与欢悦,是学术交流、知识比拼的好平台,我们在潜移默化之中养成团结协作的精神,强化了自己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责任感;点钞作为一种技能,是一次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好机会,我们在点滴中学习技能,学习成长,学习进取。

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

我们开展的主题为“追寻一座城市的信誉”活动对杭州这个城市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诚信的价值取向和社会使命,会计系团总支在西湖区文一西路等多个繁华地段的报刊亭设置了供伞点,以免费为行人供伞来测试行人的诚信度,发扬诚信精神。30名志愿者到各个伞点为行人讲解活动内容,发放宣传单,并微笑为行人供伞。行人反映普遍热情友好,他们认为今后社会必定是以诚信立足的,对我们的活动表示十分支持并抱有信心。

今天的科学,只有集体团结努力才会有真正的成就。

回顾历史,致力团结。杭州历史和钱币博物馆中外钱币展览为走向世界、了解世界打开一扇窗口、提供一把钥匙,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的向导。全院各系80名同学分别前往杭州历史博物馆与杭州钱币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东方学子们在参观过后纷纷写了《国富论》发表了自己对经济与历史的理解与感悟。历史与经济密不可分,团结才能促进长久发展,进而不退,盛而不衰。

相互信赖,协作你我,互惠互助。

观“两会”内容,悟“两会”精神。在两会召开之际,会计系团总支将“合作共赢,协作互利”作为感悟两会精神的主旨,结合党团知识与时政热点,举办了会计系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趣味横生、团结协作的比赛中了解到如何调整宏观经济政策,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改革开放。比赛在传统的知识问答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入辩论环节,选手们在赛场上各展其能,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精神风貌。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