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成长中的一件事

2013-05-24 16:47 互联网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着许多大事小情,本学期期末家长会那天所发生的事,令我至今难忘。

学期期末,学校召开家长会,由于本次考试与以往相比,成绩有所下降,这对于,平时对我要求较高的姑姑来说,可是不可饶恕的退步,因此心中不免惴惴不安。姑姑来到了班级,只见她直奔考试成绩栏,果不出所料,此时姑姑勃然大怒,大声吼道:“王鑫夷,你给我过来”我悻悻地走了过去,姑姑大声训斥着我,“你看看你考的这成绩,我都没脸来开家长会了……”说罢扔下了我便愤愤地离去。

当时的我心里很是委屈,心想: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是前几名,这次虽然没有以往考得好,但我的确是努力了啊!

家长会结束了,同学们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我一个人慢慢地往姑姑家走,心里还是恐慌,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转变了方向,来到了公园,坐在公园的椅子上看着景物发呆,天渐渐地黑了下来,我感到又冷又饿,此时,不禁想起了平日姑姑给我做的香喷喷的饭菜,想起了姑姑平时对我的呵护关爱,这么晚了姑姑一定在四处找我,想到这,我立即起身向姑姑家走去,这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街道上几乎没有了行人,我心里暗暗后悔,想着姑姑这时候着急的模样,不免加快了回家的脚步,忽然身后一声急促地呼唤:“鑫鑫”,我迅速的转过身去,只见王萍老师向我快速地跑过来,老师来到我身边,用手捧着我冻红的脸蛋心疼地说:“鑫鑫姑姑在找你……”,我感到老师的话语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暖,此刻禁不住眼泪悄悄地流了下来,王萍老师立即给姑姑拨打了电话,姑姑也很快赶到了,姑姑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姑姑说:“你这孩子,你知道我们都快急死啦!”。

回到家里姑姑给我做了香喷喷的面条,面条里还有两个荷包蛋呢。虽然姑姑没有责怪我什么,但我却知道自己错了,姑姑说:“鑫鑫,你看这么晚了,王萍老师一直在帮助我找你,王老师人多好啊!”。

是啊!在我童年的成长历程中,学校与家人,老师与同学曾给予我许多关怀与帮助,我不会忘记的,我会用这些温暖激励着我,不断地进步,成长!

范文站点评:成长中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寻找自我调节的方式,千万不要采取离家出走、自我伤害等令人担心的方式。虽然有时候父母太过于在意成绩是不太恰当,他们生气、批评目的也只是为了激发你学习的积极性,只要明白了他们的用心,相信也就释然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