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九班,是永远的第一

2013-05-24 16:46 互联网

 今天可谓是个“大”日子,我们9班打翻身仗的重要日子,势必要夺下第一名,让全年段的老师和同学们看看,我们九班可不是水泥糊上去的!

早上的任务就是认真的复习:立正稍息,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等等。复习了一会才发现,我们今天根本就不在状态,手和脚都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仍是被教官骂了个“狗啃泥”。也就是说,早上的我们是连一点攻击力也没有的,可偏偏在下午的时候,却脱胎换骨了,比早上精神百倍!

下午的时候,太阳还是那样的大,那样的晒。为了这个会操比赛,我还专门买了一双新鞋子;心想,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现,拿个第一!3点15分来到学校时,已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3点半的时候我们便来到了操场。为了等学校领导来,我们就在那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站了1个多小时。我心想,热死了,我都快变成非洲烤卤猪了,校领导就硬是不来,真是烦死人了!我的话音刚落,一大群老师,领导可都来了。如计划行事,会操比赛可以开始了!

按照班级顺序来,我们9班在最后一个出场。看他们1班,5班表现的真是太好了,心里突然紧张了许多!我想,已经到八班了,成败就在此一举了,拼了。“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我们与教官一唱一和,伴着踏步声进场了。事先我还自信满满,可现在全如同跌了的股票再也不涨了……冷汗像个不听话的孩子老爱出来捣乱,几乎全校的领导眼睛都直勾勾的我不由的打了个颤。尽管在比赛里我也是生龙活虎,一刻都停不下来!!我好奇地用余光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大家伙都“王母娘娘请客——聚精会神”,我想我也不能输,便“趁着大风扫街——假积极”!“立正——稍息,立正稍息,向左看齐。”教官的嗓音比平常时提高了三倍向我们发出了命令,随后只听见一阵一阵的跺脚声,我心想,拼了,我们这条“咸鱼”总会翻身的!我们班比赛完后,随即比赛结果也出来了:“第一名是——九班……”耶,赢了我们九班赢了!

我们终于赢了,我们在比赛中学会了团结,磨练出了毅力……给我们的中学生活添上了亮丽的一笔,在我的心中第一次记录下了“第一名”三个来之不易的字……

范文站点评:这篇作文详细地介绍了参加运动会比赛的过程和心情,最终班级赢得了第一名,这篇作文如果作者能够将班级其他同学的状态、语言、表情等描写出来,会更能体现班级集体的团结精神。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