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公司领导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上的讲话

2013-05-16 16:25 互联网

各位教师、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在此,我代表矿党委、矿行政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先队员、小朋友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柳城将以你为荣!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教师的辛勤耕耘。过去的几年里,子弟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努力推进素质教育,开展了适合学生成长的有益活动,使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成功打造教育特色品牌,2005年顺利通过了省级规范化学校达标验收,连续两年中考成绩三项统计均获集团公司第一名,使我矿教育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当前,面临着深化教育改革趋势,我希望全体领导、老师求实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创造特色,努力推进素质教育,形成一套比较成熟、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为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推进企业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