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初中作文:有家真好

2013-05-15 14:46 互联网

当你发出第一声洪亮的啼哭,向世界宣告你的存在,你便拥有一个家。家里有那浓浓的,深深的,化不开的亲情。

家,是我们人生的起点,从这里出发,在人生路上一步步前行。当你走得坎坷,经历挫败时,家总是你的避风港,血浓于水的情意,在无声的传送,传到你的心里,便使你又有了前进的动力。无论你走得多远,做得多成功,家总是你的归宿。幸福与家人共享,烦恼家人与你分担:总之一句话,有家真好!

家,温馨、快乐、幸福的共同体。当你刚出生时,父母用那无限的爱,细心的呵护你,这是任何语言所不能表达的深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挚、无私。如果真的有上帝,家便是她赐给我们的最宝贵的礼物。那温暖的家呵,任谁都离不开她,她总是让人依恋。在人生路上,每走一步,我们总要把头回过去,寻找那温馨的家园。

家,有许许多多的好处,不是这里能说得尽的。在这里,父母用慈爱的伞为儿女撑起一方晴空,儿女用孝顺的心给父母奉上一缕慰藉;在这里,有的是安定和普通的生活,不用管外面的风云变幻,不必担惊受怕,家永远给人以无尽的爱意和温暖。

家,赋予每个人不同的角色,又用亲情的纽带将他们紧紧的维系在一起。在家中每一人都做着属于自己的事,接受应得的爱,送出应给的爱。

我们就像那随风飞起的不会断线的风筝,对家的眷念及那难舍的亲情,便是那无限长的线。在晴空万里时,亲人们便放飞我们,却紧紧的牵着手中的线,静静的看我们飞翔;狂风暴雨时,亲人们便赶紧收起线,让我们及时回到那宁静的港湾。

太多的形容词反而使我不能表达我对家的深深的爱。用一句最想说,最喜欢说的话来告诉你:我爱我家,有家真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