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初中作文:这一刻我最温暖

2013-05-15 14:44 互联网

“温暖”可以使人的心灵有一个安慰,有一种淳朴,同时也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正如在我们的身边,时时看到暖人心房的人或事。而我,最温暖的一刻在09年的三月份。

三月的天空,一望无际,蔚蓝的天空便衬托出云彩的纯白,那就是愉快,我贪婪享受着大自然赠送我的阳光,“万丈光芒”照在我的脸颊之中,心中不由而升的温暖,使我倍感亲切。

“到家啦,来看看爷爷为你买的新衣服,快来试试合不合身。”我一打开家门就听到爷爷温暖的声音,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爷爷便把他拉进房间。穿着他给我买的衣服,感觉我在爷爷的眼里永远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孙子。从小到大他对我的爱,从来没有消减过,爷爷总是毫无保留的袒护我,爱护我,我总是快乐的接受他对我所有的爱。作为一个小孙子来说我不幸福吗?我不快乐吗?如果你想要一个正确的答案。我将毫不犹豫的告诉您,我是极其幸福的。然而我开始担心这“幸福”是否会溜走,在九月份的下旬,爷爷的身体出了大问题,我的心,冷却了一大半,在每个夜空中,我总是对着月亮祈求,爷爷一定要平安渡过。

十月份中旬某个早上。家中的电话突然响起。父亲接起,我离父亲有点远,但依然能听到电话中微弱的声音。姑父拖着沉重的话说出爷爷的离开……我颤抖着身体,手不停的哆嗦,希望我刚刚听的只是幻觉,然而我没等到开口,父亲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眼泪也开始肆无忌惮地流过我的脸颊。我的心如玻璃般碎在地上,在我泣不成声时,眼睛红的似兔子的父亲开了口说:“你爷爷在快不行的时候,交代了一句话给你,那就是他在你房间的柜子中放了一个礼物送给你。”我不由的一惊。那是什么呢?我急忙冲入房间,打开我的柜子。我呆呆的不动,眼前竟放着“全家福”我百感交集,似打翻了五味瓶,但在这一刻,我最温暖。

范文站寄语:有爷爷的陪伴是幸福的,看着街上爷爷送孙子、孙女上学,就觉得特别的温馨,老人家不图任何回报,却对孙子、孙女无微不至。你和爷爷之间有什么故事呢?如果有,记得投稿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