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母亲节,我要为妈妈唱首歌

2013-05-14 17:07 互联网

“爬到您的肩上,能说悄悄话。依在您的怀里,就到了家。牵着您的手,风雨不害怕。听着您的歌,梦里开鲜花。我在您的眼里永远长不大,您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童话……”这是我去年学的一首歌,歌名叫《妈妈格桑拉》,这首歌很美、很好听,表达了儿女对妈妈无所不在的依恋。我特别喜欢唱这首歌,老师只教了两遍我就会了,我还准备拿这首歌去参加小学生声乐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在母亲节那天献给亲爱的妈妈。

在妈妈的眼里,我们永远长不大。前段时间,学校组织我们去香港学习交流,开始爸爸要我带手机,妈妈不让带,说要锻炼一下我。回来后听爸爸讲,刚走的第一个晚上,妈妈就开始念我、想我、担心我,每天一下班就问我是否来了电话,后悔当初没让我带手机,要不也能随时随地听到我的声音。妈妈就是这样,越是我长大,无论我走到哪,都舍不下对我的牵挂,有时一点小事也能唠叨好长时间,在我成绩不理想时,她会批评我努力不够,一会儿却又鼓励我加油;在我生病时,她会责怪我穿少了衣服,一会儿却又呵护我、关心我;在我比赛取得名次时,她会夸我真棒,一会儿却教谦虚谨慎。对这些,起初,我有些不以为然,有时甚至还有些不耐烦,慢慢地我体会到这就是母爱,我应该加倍地珍惜,应该加倍地回报!

等到母亲节那一天,我一定要唱《妈妈格桑拉》,祝福亲爱的妈妈幸福吉祥,健康快乐!并告诉妈妈,我永远爱您!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