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影视协会学期工作总结

2013-04-05 20:30 互联网

本学期以来, 影视协会在文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深刻牢记着影视协会的宗旨:

大学生影视协会一直都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才艺、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魅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为宗旨,把广大爱好影视的学生组织起来,并利用协会自身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一个影视平台,丰富学生的文化精神,充分彰显大学生的个人魅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把影视协会更好的发展下去。

本年度对我们协会来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历经五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影视协会迎来了她五周岁的生日。因此我们协会本学期的工作不仅继承了前几届的传统和精华,而且也有所创新和发展。下面我将我们影视协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影协内部制度的建设

在本学期里,我们不仅继承了以往优良的制度建设,并在大家集思广益下,秉着“以会员为主”理念,增设了“分会管理制度”——即每个部长负责联系沟通部分会员,成为一个会员小组,定期交流,经过实践的证明,整个影协的气氛更加融洽,较以前有了更加密切的进步。同时我们还形成了“干部问责制度” ,即会员定期反映上级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以此我们部门机构的办事效率,以及干部的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改观。对于社团联组织的各种会议,我们按时签到,并定期开展例会,及时上交活动申请、策划和总结,财务总结,严格根据社团规章行事。

  二、影协的例会召开

在每周的周一晚上9:30我们主席团与部长定时召开例会,传达一些社团会议的内容,商议影协活动的方案,协会各部报告各自在本周的活动总结。这样能够及时有效地传达各种消息,让协会各个骨干成员都能时刻掌握关于协会的各种信息,为协会的发展而献计献策。并借助开例会的时间增加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长之间沟通和 联系,更好的为社团的发展而服务。

  三、活动举办

本学期我们所举办的活动有大型活动、常规活动、特色活动。

大型活动:10月28日晚七点,我们协会在小礼堂举办了“爱的呼唤” ——大型公益募捐晚会,为帮助谢婉茹学姐而尽我们的一些绵薄之力。

此次晚会由安徽电视台“帮女郎”栏目主持人主持,并由安徽电视台、阜阳电视台、淮南电视台、阜阳新闻网报道,本次晚会共募得款项一万两千多元。这次晚会真的令我们很感动,看到许许多多善良的人的帮助,他们的祝福,他们的笑脸,一一的都深刻的印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

常规活动:我们协会分别于11月24日和12月21日举办了“影视评论”活动,让会员们观看电影,然后写影评交上来。此活动为本学期新增活动,它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开阔了学生的心胸、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化鉴赏能力。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很高,我们将会更好的把它发展下去。

特色活动:12月9日晚七点我们在小礼堂举办了“相亲相爱,共创未来”——大型文艺晚会暨影视协会五周年庆典。此活动为我们影视协会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它充分展示了我们协会的特色与魅力。而且今年恰逢影视协会成立五周年,因此本活动在本学期意义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此活动更好传承发展下去。

以上就是我们影视协会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在这些工作当中我们有成功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对于成功的地方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对于不足的地方我们将汲取经验,弥补不足,加强与其他兄弟社团的交流和合作,向他们借鉴学习。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影视协会将发展的更好。

人生需要不同的的风景,影协就是我们大学时光中最美好的回忆,这一学期的它发展了,也成长了,就像有句话所说的那样,在成长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我们的影协就像是我们的孩子一样,为了他的健康成长,我们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让他更加阳光灿烂。最后衷 心祝愿影协能够越来越好,也感谢那些关心和支持影协的朋友们。#p#分页标题#e#

文 李赛赛

xx年元月1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