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中学生科幻作文:宇宙奇遇记

2013-04-03 17:22 互联网

长长的黑发,瓜子脸上嵌着又大又圆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樱桃小嘴,加上苗条的身材,这就是21世纪的我——一个大名鼎鼎的女科学家。

一天中午,正在家中搞一项实验的我接到了一份传真,原来是宇宙上的朋友邀请我去做客,下面写着地址。我便坐上宇宙飞船出发了,到了宇宙后,我才突然想起忘了带那份传真,没有地址怎么去呢?偏偏这时飞船坏了,哎!只好听天由命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正昏昏欲睡时,一阵阵痛苦的叫声从远处传来,“难道还有和我一样倒楣的人吗?”我边自言自语地说边顺着声音向前走,一只大鸟正躺在那里,向我发出求助:“求求你,救救我吧!我很饿,我的翅膀和腿都受了伤。”我大吃一惊,它竟然会说人话,一定是一只不平凡的鸟,我想救它,可现在我也很困难,而且只剩下一块面和一小杯水了,给它吃,我就吃不了了,可转念一想,毕竟它也是一条生命呀,最后我决定救它,我先把大鸟扶进了飞船,再帮大鸟治疗伤口,包扎好伤口后我拿出仅有的食物给它,大鸟便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吃完了,我觉得心里十分快慰,我已经从死神手里夺回了一条生命!等大鸟恢复精神后,它告诉我它是一只神鸟,是从一个神秘的星球里来的,由于它天生具有神力,外星人便想利用它来征服所有星球,但它不肯,外星人便拼命折磨它使大鸟屈服。我也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大鸟,大鸟听后激动地说:“你是个好人,我会帮助你的。”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大鸟不见了,我启动了飞船,发现飞船能飞了,我知道一定是大鸟帮助了我。突然一个蓝色的球体出现在我眼前,啊!我终于回来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