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给教育局长的一封信

2013-03-26 17:29 互联网

尊敬的教育局长:

您好!

我想和您探讨一个奇怪的现在中小学生再会出现上课不发言,在公共场合躲在父母背后等现,我认为现在的人缺乏自信。而这,我深有体会,因为,从前我就是一个不自信的孩子。

不自信,是对自已缺乏信任,总认为自已不行。如果您对以上说法较肯定的话,接下来,就可以把我的小方法告诉大家。第一,是对自已不自信的事,比如,我以前上课不敢发言,我就多预习几遍要上的新课,有准备谁还会害怕?第二,是自我鼓励,相信自己,如果你都不鼓励自己,还会有谁鼓励你呢?第三,不要把后果想得太严重,但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想得太严重,但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想得太严重当然会害怕,没有心理准备应付其来的一顿骂会感到郁闷的。第四,心里有事就说出来,不要弄得越来越自卑。最后,请局长告诉大家,不要用各种方式伤害学生,更应该帮助学生脱离自卑,学会自信。

希望局长正视我的观点,用我的意见,并将它广泛宣传。

此致

敬礼!

                                                                                                                                                                                                 月下琵琶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