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给周老师的一封信

2013-03-26 17:25 互联网

亲爱的周老师:

您好!最近,说实在的,学习压力真的蛮大的。平均每天都得做一张试卷,讲评一张试卷。有时候,真的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可我想到这是为毕业考和分班考打基础的,还是坚持把每一张试卷做完。晚上,总是好像有什么心事,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起来,自己又会觉得晕头转向的,因此,这一天的精神都不在状态。偶尔几天,才不会这样。

那在毕业来临之际,我特别舍不得自己的好朋友。每当我想起他们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每当我想起他们一张张微笑的面孔;每当我想起他们做的一件件事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甜;有苦;有辣;有乐。当然,我更不能忘记的是教育了我三年的老师。虽然,周老师您才教了我三年多的时间,但是,我一直把你当作自己最信赖的朋友。这个学期开始,您让我们写心情日记。在日记当中,我会把每天所发生的事告诉您,让您知道清楚地知道班级里的情况。我知道自己是您最得意的助手。但我有时候还是会让你感到失望。在学校里,我很少会被老师批评。一旦哪天老师批评了我,自己会感到十分内疚,不过我总是很有信心地对自己说:“别人行,我肯定也能行!”并且,在心里进行深刻反省。

说实话,爸爸在学习上一般都不怎么管我,可是他对我的期望却比任何人都还高。虽然,他没怎么表现出来,但是,我从许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这不!马上就要选三好学生这些荣誉了嘛!我可不能在这最后学期比别人落后了,得在一个星期中表现得更加出色!我很有信心!

在这里,我衷心地希望我们六一中队这个大家庭分开了以后,把之间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在中学生涯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祝你天天开心!此致

敬礼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