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给蚊子的一封信

2013-03-26 17:22 互联网

令人厌恶的蚊子:

你好!夏天到了,垃圾桶旁、大树下、房间里又出现了你的身影,你一边飞舞,还一边用你那双“富有天赋”的翅膀“弹奏”出一曲“杂乱嘈音曲”。许许多多的人都被你骚扰过。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门去了,因为没有及时关门,你像贼一样“嗡嗡”地溜了进来。为了赶你出去,我试了许许多多的办法:用扫帚打,打碎了一只杯子,却没将你赶走;用水泼,没泼到你,反而将地板弄得像溜冰场一样滑,而自己也摔了个嘴啃泥。最后,我使出了一个“狡猾计”,我先准备了一些一次性纸杯,然后伸出自己的手臂,等待着你中计。你总算来了,你在我的手上疯狂地咬着,我忍着,想趁你停歇时将你逮捕。就在我快套住你时,你又飞了起来,逃得无影无踪。唉呀,我可怜的手呀!被你乱叮了一番。我放弃了,任你飞舞,最终没有把你捉拿归案。   ,你也可以投稿

蚊子呀,你知道你有多可恶吗!不过我觉得你只要改邪归正,对人类就一定会有贡献。既然你能传播病毒,那么你也可以学蜜蜂去传播花粉呀,这样你就能人见人爱了。你还可以用你那灵敏的鼻子去帮助警察寻找小偷的踪迹呀!

愿:

改邪归正、做个人见人爱的好蚊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