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晶莹的世界

2013-01-16 14:02 互联网

早上,天气阴冷阴冷的,我还真想回到被子里,再进入甜蜜的梦想呢!     “哎呀,七点半了,要迟到了。”二话没说拿起书包往外跑。刚到一楼,发现有白色的东西飘落下来,走进一看,原来是雪花。

“什么,雪花!多年没见呀!可谓阔别重逢。”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从颜色相同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分不清哪是天空,哪是雪花。

我顾不上打伞,让雪花落在身上,仿佛沾上了雪花而身感荣幸,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雪花啊!     “铃铃。..”下了第二节课,可以看雪花了,不单单是我一人,连整个六年级都在看,大家都议论纷纷,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雪花,真是赏心悦目。远处的房子上,堆了点雪花。“真美!”我不由的赞叹着。不一会儿,雪渐渐的大了,一阵风吹来,凉飕飕的,可我并不觉得冷。仍旧看着雪花,偶尔把手伸进去,一两滴雪花,落在我的手心上,痒痒的、凉凉的,可好玩啦!     “铃铃。..”上课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还不时地往后看看,生怕停止下雪。

终于到了中午,可以看个够了。“哇!屋顶、树木,全都盖上了一张厚厚的棉被,整个株洲市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好一片莹白,真是晶莹的世界。”有说不出的美。

“看!那树木又披上了新棉袄。”     “瞧!那房屋又戴上了一顶白帽子。”配合的天衣无缝,可谓匠心独运呀!     “不如我们下去玩吧!”     “好,太好了!”大家高兴地说道。

我也跟着下去,终于可以看清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树叶戴上了一对可爱的小手套,为了打雪仗,我们只好狠下心来,把它们的小手套给取了,堆成一个小雪球,向敌方掷去,敌方也不简单,把准备好的雪球向我们掷来。一阵风吹过,雪末儿随风飘扬,落在我们身上、脸上,多可爱啊!     “哈。..。..”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欢乐声。

再次见到莹白的世界真好!是它带给我们好心情,是它带给我们欢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