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在教职工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2013-01-07 22:18 互联网

各位教师:

盘山中学工会六届五次教职工大会,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主席团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和谐、求实、进取的气氛,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教学奖发放办法、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各位教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校的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教师,同志们,本次教职工大会是在学校特殊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次凝聚人心的大会必将对学校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大会对过去的五年尤其是XX年作了全面而中肯的回顾。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是盘山中学发展最好最快的五年。业绩可圈可点,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这些凝聚着全校师生智慧与汗水的成绩必将成为丰碑载入史册。

各位教师,同志们,峥嵘岁月已经证明我们这个群体生活有品位而精神不空虚,工作有为而情义无价,生命有涯而追求无限,今后的岁月我们这个忠诚而上进的群体激情肯定燃烧得更旺盛。本次教职工大会我们展示了新的前景:我们要传承盘山中学优秀文化,精心组织,让母校五十华诞过得和谐幸福;我们要与时俱进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并服务于学生和教师的成长;我们要因地制宜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保证学校高效运转。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xx大精神,紧密团结在校长室周围,励精图治,创新创强,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去,为盘山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为盘山中学的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为盘山中学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面我宣布:盘山中学工会六届五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