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记叙文:勇敢的面对

2012-12-27 17:51 互联网

在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的事情;有开心的、悲伤的、沮丧的……可是,我每次都选择逃避,因为我害怕。但是,这一次,我不想做缩头乌龟;不想成为生活中的失败者,我要勇敢的去面对,驾驶着我生活中的小船,使它不被任何一股风刮倒,到达最后的目的地。现在,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吧!

10月4日,姑姑和妈妈带着我和妹妹还有杨雪一起去了世界之窗玩。世界之窗这铮铮响的名字,我很早就听说了,一直盼望来这儿玩,没想到我真的来了,看见这思慕已久的世界之窗。我看见里面人山人海,被围得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挤了进去。来到了快乐女声的城堡,并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我的目光被一阵尖叫声说吸引了,妈妈带我们去哪里看了看,没想到,那竟是过山车,见那车子飞速地从高处冲下来,吓得我差点晕过去。妈妈说:“尹佳岭去吧,去玩一玩,练一练你的胆量。”“我……我害怕。”我结结巴巴地说,妈妈笑了笑,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你只有坐这个才能展现出你的风采,你就不会害怕。”我点了点头,妈妈帮我买了票,认我坐。过了五分钟,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坐到过山车上,系好安全带,把一个像压轴的东西带在身上。等所有人都做好准备后,过山车就开了,它先慢慢地开,后来越开越快,我时不时就咽下一口气,特别的揪心,要往上开了我闭上了眼睛,大叫一声:“啊——”车开到了最顶端的时候,我觉得并没有那么恐怖,而心里有一丝丝喜悦,因为我克服了恐怖,打破了心里那堵害怕的墙,车越开越快,我用“啊”这个词来释放心里的恐惧。过了五分钟,过山车停了,我下了车,妈妈说:“怎么样。”我说:“

棒极了,我是胜利者。”说完,我们就去其他的地方挑战自己。

这一次勇敢的面对,克服了我心里的害怕;这一次勇敢的面对,让我知道了胜利。但是仅有这一次是不全面的,还需要很多很多……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