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文学社部门2011年工作计划

2012-10-11 21:57 互联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把文学社办成真正培养同学们写作能力的社团,更好地激活文学社沉默的气息,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现本学期计划如下:

一、招新

(一)前期宣传

1、分派人员到新生宿舍宣传

时间:10.8~10.11

2、分组到各食堂门口设点宣传

时间:10.15中午

目标:使新生了解新流杂志及杂志社,登记其意向部门

(二)面试

1、准备:部门召开例会,确定面试人员安排,准备面试题目

2、时间:10.17~10.18下午

3、地点:19#403

4目标:挑选有才能的人入社,为文学社注入新鲜血液

二、日常工作

(一)《新流团刊》稿件提供

(二)《新流文学刊》的出版

1、稿件收集

由采编组负责收集整理稿件,稿件主要由文学社内部提供,社员定期交稿

2、审稿

采编组负责审稿,搜集较好稿件

3、排版

由排版组负责制作封面及内部排版,活动组负责其中各版块的制作

4、出版

外联组负责拉赞助及杂志的出版工作

5、发行

活动组及新流发行部协助发行

三、活动

(一)联谊活动

1、主题:文学社与计算机协会联谊活动

2、时间:十一月中下旬

3、地点:大学生第二活动中心

4、目的:促进两社及新社员间交流了解,互相熟识,增进感情,加强社团凝聚力及团结合作

5、分工:外联组负责拉赞助

活动组负责活动策划及节目安排

采编组及排版组负责策划节目,采购,拍照及后期制作

6、流程:社团分出节目

穿插趣味游戏

经验交流

7、经费预算:200元

8、总结及写通讯稿

(二)交流活动

1、主题:新流文学社与常州各大高校文学社举办文学交流会

2、时间:十二月中下旬

3.、地点: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4、目的:丰富校园生活,扩大新流文学社影响力,通过与校外其他文学类的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来提高社团会员的文学素养和交际表达能力,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合作伙伴建立友好关系。

5、宣传

6、总结

以上计划只是初拟,尚待完善细化,“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我们文学社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在文学的天空中轻舞飞扬!#p#分页标题#e#

蓬勃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事故预防与急救、汽车节能减排”为主题开展宣传和教育的志愿服务工作。2011年10月协会开启了交通文化节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的系列活动,交通文化节征集大赛接近尾声,协会将组织作品的评审工作和作品网上公投的工作。而且,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也将在11月6日举办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将于11月7日举办。另外,协会将继续与东北林业大学三页草报社合作,继续在三叶草报刊上设立交通安全教育专栏。详细来说,协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有一下工作:

一、交通文化节之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11月6日,协会即将举办交通文化节之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同时邀请全校同学参与,这是协会开启发展之路的新起点。以前,协会绝大多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数只局限于交通学院学生,而现在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服务的对象将更加广泛。

二、“交通文化节之交通安全标语、交通图标、交通安全教育征文、交通安全教育海报设计大赛”评审

11月5日,交通文化节征集大赛接近尾声,征集大赛截稿,作品评审工作即将开启。在11月8日前,协会将组建一个“20人”评审组,其中10人是协会从事交通安全教育的志愿者,而其他评委有其他学院志愿者协会推荐志愿者或者协会邀请老师等。协会始终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审各项作品,坚持各个角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最终达到预期的效果——同学参与交通文化节接受交通安全教育,而评审组也因为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而再次受到交通安全的教育和感悟。

11月8日,评审组将对所有作品进行人工初审,然后挑选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以后在二教展出,同时将作品发布在校园网站,发动同学参与优秀作品投票,让广大同学们在投票的过程中观看作品,认识交通。

三、交通文化节交流论坛之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11月7日,交通文化节交流论坛之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将在交通学院501#举办,本次讲座将邀请交通学院交通工程教学与从事交通安全研究工作的老师为我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本次讲座也面向全校同学开放,相信有更多的人员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关注生命。

四、协会发展规划与志愿者培训大会

11月底,协会将举办“协会发展规划”演讲比赛,旨在让08级学生深入了解协会的发展和加强协会主题发展的讨论,培养协会下一届交通安全教育志愿服务的工作者。协会要发展,关键要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因此,协会在“协会发展规划”演讲比赛以后,根据目前志愿者反映出来的问题,将邀请协会指导老师和协会前一届会长以及工作比较突出的志愿者,为志愿者们解答协会管理和主题活动开展的问题。#p#分页标题#e#

为更好地体现活动策划部风采,使本部会员都有份参与到每次活动中来,特在部内制度和部内活动两方面进行改善。

一、 部内制度

为解决由于人数众多导致会员不能及时参与活动的协会现状,我部决定实行以下制度:

1. 干事、会员记分制(细则后详)

2. 小组制度

将会员分成若干小组,每小组任命一名干事担任小组长,干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地将协会和部内决定、信息传达给会员。若会员有何意见、新创意,可向小组长反映,被吸纳的将会得到相应的加分(加分细则附注),这样既能完善优化内部结构,又能很好的使每位会员都能及时的参与到每次活动中来。

3. 纪录监察制度

(1)实行部内积分制,年底评选优秀干事、优秀会员,细则后详。

(2)由干事轮流制记录每次部门会议、校内校外活动,每小组成员出勤情况,若会员无故缺席一次,扣一分;无故缺席三次以上,则取消其竞选优秀会员资格;无故缺席超过五次,则与协会记录监察部协商予以开除。若小组长未通知到会员导致会员缺席,则对小组长扣分。

二、部内活动

1. 10.28 干事纳新(6-8人)

2. 10.30 部内会员见面会 礼仪小组、文艺小组报名

3. 11.04 选拔礼仪小组、文艺小组成员

4. 每两周部内举办“会员风采大展”活动,内容大致如下:

第一环节 会员多元化 多形式展示自己

第二环节 以“保健生活小常识、基本身体检查以及民间治病偏方”为内容的竞赛

两轮下来,根据相应排名给予不同分值的加分,累积到年底的积分榜。

会员风采大展 初定时间 11.13、11.27、12.11

5. 11.19­­—11.21 继续开展“瓶换花”活动

6. 11.28、29 希望能够继续开展协会经典活动——“卫生进社区,服务你我他”义诊活动,以社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讲解血压常识,同时用 “会员风采大展”活动中的竞赛知识为老人志愿服务。

7. 12.16—12.23 年底最后一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举办“志愿者闪闪之星”大型赛事,以志愿服务内容为主线,力求不同于学校往届赛事,大致环节已成型,具体方案后定。

另附:与长春华益志愿者协会建立长久联系,多争取参加其组织的到福利院做义工以及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时间根据华益志愿者协会活动再安排。

以上便是我部2011年度(下)工作计划,各活动期间穿插协会固定活动:血压计培训、摆桌椅、按摩技能培训,走进敬老院、孤儿院等。 #p#分页标题#e#

协会集体活动初步计划

除血压计培训、摆桌椅、按摩技能培训,走进敬老院、孤儿院固定活动外,下附2011年度(下)国际公益节日:

10月28日 世界“男性健康日”

10月31日 世界勤俭日

11月 9日消防宣传日

11月10日 世界青年节

11月14日 世界糖尿病日

11月17日 国际大学生节

11月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

12月 1日世界艾滋病日

12月 3日世界残疾人日

12月 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

12月10日 世界人权日

12月11日 世界防治哮喘日

12月15日 世界强化免疫日

12月24日 平安夜

12月25日 圣诞节

可适当根据时间举办各样活动,其中

1、 11月10日 世界青年节、11月17日 国际大学生节 、12月 5日 国际志愿人员日 举办相应活动,具体方案后定。

2、 11月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 在校园举办“抱抱”活动,让大家以善意、和谐感恩生活。同时举行大型签名活动,让师生写下要感恩的人或事。

3、 12月 1日 世界艾滋病日 以宣传、签名方式

4、 世界残疾人日 12月 3日举办以“残疾人的社会现状与帮助他们”为主题的情景剧,可以是话剧、小品、相声等。可以看到我校有很多身体行动不方便的同学,身边的同学看到了,每个人对待的态度都不同,怎样才能优化校园这种情况?力求以此次活动起到改变这以现状的目的。

新学期伊始,忻州师院女生部也成立了,我们满怀着激情与理想,坚信着这里正是我们大展抱负的地方。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女生部能拥有一个辉煌的开始!

女生部的工作计划:

一.配合学生会做好大型活动的准备工作,如在晚会进行中做好演员的化妆工作,保正良好的舞台效果

二.干事培训计划。由于新生入学不久,对女生部的工作不是很了解,对女生部的工作也缺乏认识和经验。新干事培训关系到以后工作开展的顺利程度,所以干事培训是这学期女生部工作的重要内容。

1.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请主席及各部副主席向干事们强调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及自己的工作经验,让干事快速找到自己在学生会的位置并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了解学生会的各种制度。

2.加强部与部之间的交流活动,让干事了解其他部室工作的大体方向及主要内容,为以后部室之间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3.本部内在每周值班及例会上加强交流活动。由部长及分管主席强调工作态度及方法,平时做好出勤及工作表现的记录,并及时提出批评和表扬,在工作中强化干事的纪律观念。 #p#分页标题#e#

4.尽量让干事做好“工作日志”,对自己的每一次工作做好相应记录,及时对自己工作表现做出测评,以便自省自察,以此培养干事的责任感。

5.每周例会中穿插化妆的学习及对下学期将要举办的女生节进行讨论,各抒己见,都参与进来,最后递交总结或策划。

三.活动计划

1.干事培训成功与否主要体现在活动和工作当中,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干事可以增长经验,锻炼组织及领导能力,丰富广大女生甚至全校同学的业余生活。所以活动的组织很有必要。

根据本学年特点,女生部的工作重点在女生节上:

女生部,一个关于女生的部门,也设立了一个属于女生自己的节日,即女生节。女生节的举办可大可小。女生节初步计划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为开幕式,具体活动,闭幕式。开幕式可以晚会形式开展,晚会节目由全院女生选送,组织。具体活动可以有关于女生辩题的辩论赛,化妆着装礼仪方面的讲座,许愿瓶活动,女生形象设计大赛,女生风采大赛等,闭幕式即为颁奖会。根据具体活动,开展各项奖项予以颁奖。具体事项再议。

2.建立女生部的博客,平时的工作计划,工作的进展及每次的工作总结及时上传,各干事需积极参。关于化妆,形象设计,礼仪的讲座视频会上传至博客,便于女生部成员或师院学生的学习,交流。

管理科学系学生分会外联部是管理科学系外联内合的一个窗口,从增进管理系与其他系的交流到对外的招商引资,从系内活动到对外的宣传,都是外联部的活动空间,就其部门本身来说是一个工作环境相对灵活的部门。这个学期外联部的主要工作是加强校内外的联系,辅之以做好与赞助商的联系,做到做好协助、扩大影响、加强联系。为了更好的适应、开展外联部的工作,初步拟定工作计划如下:

1.平时多注意一些与同学们学习生活相关的厂商,发掘潜在的赞助商。洞察潜在赞助商的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2.多拉快跑,积极圆满地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为系里各项活动拉取资金、物资等各种形式的赞助,以保证活动的顺利举行;

3.加强与学生分会其他各部门的联系与交流,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提高外联部在其他部门中的地位;

4.组织本部及其他部门的干事的联谊活动。彼此加强了解,加深感情,使得大家齐心协力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为学生会服务;

5.与文艺部合作,和一些品牌服装联系,举办广场秀,间插联欢、游戏等形式进行互动性的宣传; #p#分页标题#e#

6.由外联部主办一些特色活动,如联系社会知名人士做一些符合管理科学系特色的互动型讲座,请厂商倾谈成功经验,以丰富同学们的知识;

7.开展在同学中的调查,了解同学们的利益所在和共同需要,并以两者的结合点为出发点与同学及赞助商进行双向沟通;

8. 联系本学院广播站网站建设的同学,希望能够利用广播网络,为我院进行大规模宣传活动,为日后招商引资做好铺垫;

9. 联系往届外联部的师兄师姐,建立长期联络,向他们学习相关的经验,如开展交流会、讲座等。并争取与他们所建立的老客户建立联系及相关合作,以优良的作风及高效的工作建立良好的信誉,达成长久的合作关系。

相信在外联部的经历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干好这份工作。希望外联部的成员们齐心协力,在部长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本学期初始我协会进行了改选,现在由新一任的领导班子来管理协会开展活动.我们会继承和发扬摄影艺术,并结合当代社会现状和青年特点,通过学习、交流、传播,加深同学对摄影的了解和认识,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凭借全体会员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和热情,致力于摄影活动在学校广泛开展普及摄影艺术,提高个人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并同时为充实学生业余生活,开创第二课堂,丰富校园文化作贡献.本学期协会除了以照片展览,摄影讲座,摄影比赛,外出采风等方式和途径继续做我们的活动的同时,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希望能给喜爱摄影的同学提供更多交流的平台。在校内展开活动,结合摄影协会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摄影这一生动的形式,反映秀丽景色和思想品味.我们会抓住一切提高自身技术和娱乐大众的机会。我们还将积极配合其它协会办活动。我们也会与别的学校的摄影协会积极联系,争取能一起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这学期我们将按计划开展协会活动:

1、开会

重新确定协会干部,根据平时表现和工作能力确定个人位置。宣布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做讨论,确定工作计划。

2、外拍

借燕山镇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可以让我们近距离的接触桂林的美丽景色和人物风情,我们会不定期组织课程相对较少的一部分同学进行外拍。

3、摄影比赛

我们会不定期的举办摄影比赛,为同学们提供平台的同时,也给同学们的水平作一个肯定。每次评奖我们都会请专业老师做评委,并且会在食堂展览让同学们进行大众投票。

4摄影展 #p#分页标题#e#

我们将配合比赛,不定期的展览我们的优秀照片。

5、讲座

我们会继续请老师指导我们专业的摄影知识。

6、每个月第一周的周5晚上6:00进行协会干部将例行举办例会,研究协会一个月来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

7、每个月将有一次次外拍活动和理论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分为相机理论和ps后期理论)。

8、本学期我们将进行室内摄影和校外摄影的训练活动,使同学们免除外出的麻烦还能节约时间。

上述活动各个部门,尽心尽力地负责筹划好,同时,也将尽量办出摄影协会的新意,能让协会会员真正了解摄影,学到摄影的知识,每位协会干部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及时查漏补缺,为协会的蓬勃发展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光消逝,手语协会又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正所谓“一年一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学期的计划也在于学期之初!本年度伊始,手语协会将以“三个代表”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广东教育学院手语协会章程为依据,在院党委,.院团委的领导下,在社联的正确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手语协会积极性,为学院创造一个学习与娱乐为一体的生活环境。特拟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严格规范,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手语是一种美丽的身体语言,是无声世界里最动听的声音,协会将分别在周一下午和周日晚上组织会员以及理事进行常规培训活动,我们的常规活动有两次,一次是教与学的互动,一次是复习,培训会员主要以日常手语为主,搜集并学习日常手语;受邀演出时会组织学习一些手语歌曲;让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乐。我协会本学期的主要以手语的传授为主要活动方向,同时积极联系开创其他新的活动方式。

二、招纳贤才

为了有更充足的力量来完成手语协会各项工作,树立协会的良好形象,我协会将以公开招聘的形式选拔一批学习优秀、拥有较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的新生,并在初期有意识的组织对新生进行培养,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融入到我们团队之中。

三、增强内部沟通和了解,强化团队意识

手语协会随着工作的的需要,人员各司其职。为了使工作顺利有序,本年度则要求各工作人员加强内部交流和沟通,相互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本年度将在每月结束之时,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相互交流,总结经验教训 ,提出工作上的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在每学期结束之前写一份工作心得,主要内容是对于协会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以供后期借鉴和矫正。 #p#分页标题#e#

四、培养干部接班人,使文化服务部保持新的活力

为了培养好下一个班子的领导人,我们也将对本协会的理事成员进行培养,发掘新的,有能力且责任心强的成员来接任纪检保卫部的下一届工作。从中挑选出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的人员进行指导,以便他们可以做好迎接下一届的工作。

五、与相关机构进行活动交流,开展新项目

协会将积极联系校内校外的各项活动并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项工作中,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让协会成员得到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协会将在以后的活动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联系开展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项目。

六、做好协会的宣传工作

定期向广播平台投稿,如每个月投稿宣传协会近期所做的各项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协会的活动和性质。联谊各高校手语队,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协会的知名度。若有活动的展开,组织人手出海报,张贴海报,确保广大师生及时知道协会最新消息,加大宣传力度。

以上是手语协会的工作计划。我们协会将会本着增强学生彼此的沟通,利用手语这一门无声的艺术,架起每个人之间的桥梁,并将它普及校园,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的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丰富学院学生生活和促进其全面发展尽一份力!希望院领导、社联领导班子、同学积极监督我协会的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把我协会的活动做好!

“青年文明号”活动是青年突击队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新形势下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为“两个文明”建设作贡献的有效形式,是当代青年建设者报效国家的重要途径,是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江东大桥一合同段自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江东大桥建设指挥部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江东大桥一合同段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XX年圆满的完成了杭州市交通系统“青年安全示范岗”的各项活动。我们这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队伍,立足时代前列,朝着杭州市“青年安全示范岗”迈进。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我部 “青年安全示范岗” 的创建工作,在去年创建活动的基础上,更好地开展杭州市交通系统“青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根据江东大桥一合同段工作部署,结合我部工作实际,特制定计划如下:

一、大力开展青年思想教育活动,提高青工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

把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共青团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利用各种学习阵地,组织团员青年系统地学习树立起的“三个代表”的思想,在工作中扎扎实实的实践“三个代表”,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要以饱满的热情贯彻“三个代表”的精神,用“三个代表”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地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为单位发展出主意、想方法、献计策.继续加强青工安全第一的思想教育,增强青工保安全的自觉性。 #p#分页标题#e#

二、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品味高雅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青年对学习新知识、推崇新时尚的渴求,努力丰富具有时代特色和我部特点的青年文化内涵,丰富青年的文化生活。

1、建立江东大桥一合同段活动基地,添置必要的体育运动器材和书籍;

2、开展纪念建党86周年系列活动;

3、开展五一、五四活动;

4、根据6月份“安全月”开展相关活动;

5、举办“青年文明号”知识竞赛活动;

6、继续开展“争创青年岗位能手练兵活动”和“争创青年文明班组活动”;

7、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8、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

9、继续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三、强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以党建带团建为依托,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服务促团建的基本原则,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围绕创建标准,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考核机制,对班组和团员青年本人的考核进行量化,使其更加科学化、民主化。适时开展创新工作评选等活动,对工作及时总结提升,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的整体创建水平。

四、加大典型选树工作力度。

善于抓好各类典型的发掘、培植、树立和宣传工作,号召全体青年员工学习典型,以典型来带动共青团的整体工作。

五、深入实施岗位的成才工程,努力提高青年技术业务素质。根据“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岗位学、岗位练为主,开展班组间的竞赛,提高学技练功的实效性。广泛开展“一帮一”、拜师学艺等活动,以全面提高青年的技术业务素质。

六、搞好团员队伍建设。

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团员思想教育,努力提高团员意识,切实增强团员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加大推优工作力度,及时向经理部输送新鲜血液。我部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团员青年培养、教育、考核、推荐,保证推优工作健康发展。

七、深入实施青年安全生产活动。

在安全生产方面,进一步完善青年安全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发挥团员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在服务创效方面,以开展“安全生产岗”和“优质服务岗”活动为牵动,全面提高青年文明号的质量;在节支创效方面,要在深挖内潜上下功夫;在技术创新方面,要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技术专长,鼓励青年争做技术带头人。

总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要本着求实、求新的精神,在工作方法上下工夫,在工作内涵上求深度,发扬共青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完善各种创建活动,发挥优势、克服不足,使创建活动更加有声有色,为江东大桥一合同段安全生产和稳定发展作出贡献。#p#分页标题#e#

时光荏苒,2011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就要到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感慨万千,很感谢xx餐饮管理公司再次给我一个充满自我挑战和魅力前景的合作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平台,能带出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的厨师队伍是我工作能力地体现,只有努力的工作,拿出好的效益,才能回报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二011年十月份再次来到公司,到现在三个多月过去了,在这段时间内,我对菜品做了一次全面的调整,在公司的大力管理培训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运部的支持下,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在年前完成现有菜品的规范化,统一化的任务!为此感谢门店各位同事的配合。下面就把我对明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分两部分做一个扼要的概述:

一 关于门店和公司

1、配合公司的全年计划,为明年迎接我们的旺季,在11年2月底做好xx上市所有的准备工作,培训好厨师团队。

2、对每家门店的厨房菜品操作进行有效监督与指导,严格按公司规定的标准提高执行力。

3、通过专业化培训与管理,对我们的厨师技术力量进行合理储备,合理推出适合季节的新颖菜品,菜品的设计开发,是我们厨师`及公司适应市场需求,保持旺盛竞争力的本钱,菜品创新是餐饮业永恒的主题,做到真正的“会聚随心”,不时开发新品去适应市场的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

4,每月对各门店和中央厨房的菜品质量检查不低于12次,并每周向公司领导汇报检查工作情况

5,主动收集各门店基层了解到对菜品的意见和信息,做出及时相应的调整

6,xx下市前准备好11年保留下来的特色菜品的上市工作,并根据10年的流行趋势增加相应的新品种

二 关于xx店

xx店在暂停营业半年后于10年三月十八日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开业,鉴于xx路的特殊情况,根据公司领导决定,这家店所经营产品将有别于其他几家分店,我们将以xxx\xxx\xxx--三大块为主,辅以其他门店销量较好的原有菜品,以原有菜品吸引新顾客,以新增菜品留住我们的老顾客,一部分店午市生意都很淡,但长寿路由于地理位置特别,我们将配合营运部把午市做好,如:推出简单快捷丰富的套餐和送餐为楼上公司员工服务。厨房作为整家餐厅的核心部门,现将整个计划做下安排

1,通过对一些和xxx路店地理位置,周边主要消费群体,经营模式大概一致的店的考察,根据营运部领导给出的大致方针,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在一月中旬将完成整个菜单的组成,包括午市套餐的搭配,到时候上报公司领导审核! #p#分页标题#e#

2,在10年2月底进行厨房人员组建,本着节约人员成本的角度,厨房人员将由外聘主要岗位和其他门店抽调优秀厨房人员组成!外聘人员工资尽量做到和公司现有厨房a级员工一致

3,菜单确定后,完成菜单所有菜品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并对厨房人员和前厅服务人员分别做全面系统的菜品知识培训!

4,了解原材料,调料的市场价格,根据对菜品毛利的要求核算,做出单个菜品的市场售价

5,针对xxx店,每月进行菜品试做,最终选择三道左右的成功菜品进行更换。再更换前期做好菜品标准化资料,并做好培训工作

6,在10月初做好龙虾下市前的准备工作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决心再接再厉,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