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_作文

2012-01-03 09:42 互联网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我的理想是当一位英语老师。

    如果我是一位英语老师,我从小必须要好好学习,学到非常丰富知识,这样我可以把我的知识教给我的学生,把他们培育成一个又一个的“花朵,”使他们能出名头地。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上课非常认真,课讲的非常仔细。而且她的手也会“说话”,比如:英语老师在黑板上写单词,她手一扬我们就读出单词……英语老师不仅课上的好、手也会“说话”而且耐心地教我们读不会读的单词,有些同学不认真,她都会把他们叫到办公室对他们说:“读书不是为我读,是为自己读”。考试考坏了,英语老师没有直接批评我们,而是给我们耐心地讲解我们错在哪里?她还会找出我们是什么原因而错的。

   假如我是一位英语老师我将会像英语老师一样耐心地给同学讲解困难的题目,帮他们找出是什么原因而错的,错在哪里。把知识教给他们,使这个教室活跃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还没实现的理想。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