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渴望自己有许多好朋友_作文

2011-11-28 12:21 老婆网

渴望自己有许多好朋友

我从小是一个很内向的小女孩,脸上一般没有什么表情,所以大家多不太跟我玩,但我心中总渴望有一位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课间休息,我闲着没事干,在座位上看起了一篇散文,不一会儿耳边响起了“石头剪刀布”的声音,我转头看去,有一堆女生和男生在玩一个游戏——“一字开”这种游戏是这样玩的:俩个人左脚在后贴着右脚,右脚在前贴这别人的脚,然后石头剪刀布,谁赢了就把前面的脚往后贴着原本后面的脚。谁先下不下去了,谁就输了。

  这个游戏我会,而且我一字开也可以下到底,但是我还是不想去玩。因为……我很内向,不喜欢往热闹的人群里凑,我左思右想,经过我激烈的思想斗争,我还是执着,不去了。然而,就算有人叫我去,我也不去,只会说:“我不想去,我要看书。”许多人听了这句话都会说:“爱去不去,看书有什么好的,小心长大成为书呆子啊,不去拉倒!”听了这句话就觉得别人很凶就更不想去和别人玩了。回到家里,邻居的孩子也经常和我玩,这时,我才会和他玩,有时我们玩“过家家”有时玩“大富翁”有时玩“大野餐”……的游戏。但是,我只有这一个朋友,还是少了,说不定哪一天邻居回老家过年去了,我就郁闷了。所以,我想要更多的朋友。

   我渴望又很多朋友使我开心、快乐,让我有更多朋友,一起分享食物,一起玩。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