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爱心行动_作文

2011-11-28 12:21 老婆网

爱心行动

二OO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二点二十八分,四川省发生里氏七点八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阿坝州汶川县。地震造成伤亡惨重,目前已有近六万多人遇难,数万人杳无音信,无数房屋垮塌。就这样,我们学校倡议大家为灾区——汶川县的人们捐款。

回到家,我家里的人召集起来,开了个紧急的家庭会议。会上我们全家人一致同意为灾区人民捐款。一开始,我准备捐50元。但我看了电视上的报道说,灾区人民生活在痛苦之中。他们有人刚刚从死亡线上被救出了,有人正在为遇难的亲人哭泣,还有的正在废墟中挣扎,更有的至自己的亲人于不顾,正在为给灾区人民送去生活急需品而四处奔波。看到这一切,我被深深地感动了,灾区人民那么可怜,我决心把自己仅有的一百元零花钱全捐出来。妈妈爸爸支持我的决定,又援助了我一百元。

第二天,吴老师在班会课上给我们看了一段关于对地震捐款的宣传片。之后,同学们踊跃地参加了捐款活动。我郑重地走上了讲台,把两百元钱毫不犹豫地放进了捐款箱。我想:这是我帮助灾区人民最好的方式,我为自己的行为而自豪。同学们也十元、一百元地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他们的眼神里也写满了关心和同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愿灾区人民能坚强地挺过这一关。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