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位女孩的心里话_作文

2011-11-21 21:51 互联网

一位女孩的心里话

  期末考试近在眼前,是啊小升初的考试不能马虎,目前就“压力”这个词能够形象的描述我目前的状况了。为了解压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哭”对放开声音的嚎啕大哭哪怕吵得让邻居睡不着觉也是情有可原的。电视我做不到,可能因为倔强的缘故吧,每次挨打,挨骂,挨批评我顶多埋在心里罢了。可时间久了也会有承受不住的那一天,为了避免哪一天我所能做的就只有见它发泄掉可我毕竟是女生,在说我该如何去发泄呢,我可不想连累别人因此每次要发泄的时候我只有一个人躲在房间或被窝里拼命诅咒别人,这样我的心才会好受一些,毕竟有悲无法发泄的滋味不好受。

每次我有悲伤的时候我总是选择默默的承受,我觉得我仿佛是两个人,一种是朋友眼中的我。一种是真实的我。

我想要发泄,可上苍并没有给我它只给我了压力,他的给予我不想拒绝,但也无法拒绝,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那就是,我缺少的我一定会拥有它。

但愿那一天离我并不遥远吧!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