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关于捐衣捐物活动后的感谢信范文

2011-08-10 17:34 未知

亲爱的志愿者们:

2011年11月3日至4日,在这特别的两天,全东软的师生都见识到了我们志愿者的热心、志愿者的责任心、志愿者的爱心。是我们志愿者无私奉献,热情服务,才让这次活动得到了圆满的成功,这次活动真真切切的彰显了东软志愿者的种种卓越品质,同时也的的确确的让50个、100个孩子得到了他们想看的书籍、得到让他们温暖 的衣装,或许,还会用我们的书籍,改变许许多多外来工、成年人的命运。
在此,东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所有队员、代表那些孩子、大人们,感谢你们这两天的认真、负责、极具爱心的表现,你们流的一点一滴的汗水,你们花费了学习、娱乐的时间来做志愿活动,你们的行动,证明了东软有爱!东软有大爱!谢谢你们!参与活动志愿者的表现,是对东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最大欣慰以及学习的楷模!
每次举办志愿服务活动,我们都觉得仅仅通过感谢信的形式还不足表达对所有参加活动志愿者的感谢,所以,东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直都有的表彰制度,就是用来进一步的感谢与证明所有参与活动志愿者的爱心!
1、志愿者每次参与志愿服务都需要记录服务时长,当组长上传时长表到q群时,请各位仔细看看自己的服务时长,如有缺漏,请向该组长反映情况。因为当每个志愿者在一年的志愿服务时长够10个小时,我们将帮东软的志愿者们申请佛山市南海区正式义工身份,这是证明志愿者们一个爱心的行动,也对于我院志愿者们在未来就业方面多了一个优势。
2、当志愿者一年中志愿服务时长够100小时后,队伍将会向佛山市南海区申请星级义工称号,这是全国义工的最大奖励,是全国承认的一种国家性奖励!也会对于未来志愿者们就职于国企与公务员工作有着极大的优势。
3、我们也会在每学期末举办志愿者宣誓暨表彰大会表彰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肯定你们的志愿服务,肯定你们的行为,肯定你们的爱心!
在此,东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向广大志愿者保证:队伍一定会将全院师生所捐献出来书籍、文具、衣服全部都捐给需要的人手中!决不会辜负你们的爱心,让你们失望!最后感谢你们在活动中的付出,感谢你们的汗水传递了我院全院师生的爱心,助人自助。提升自我!好人有好报,谢谢大家!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