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疫情中哭泣的男子作文500字

2022-08-06 22:34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当然后面的还有一句话是只是未到伤心处。大明星刘德华也在一首歌中这样唱过,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反反复复的疫情让每个人人心惶惶,对于我们生活在小县城里并且哪儿也不去的小老百姓来说,除了就是收入各方面受到影响之外,其实更多的时候还好吧。

可是那些为了生活而奔波在路上的人们,有的甚至可能去过高风险地区,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们看了之后,确实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就在刚刚自己看到这样的一则报道,说一个开大车跑长途的男子,因为之前去过上海高风险地区,健康码变成了黄码,下高速的时候被劝返,但是又没有别的地方可去,最后只能就这样堵在高速上,一连吃了七天的面包。

被杭州疫情检测站的人发现的时候,说自己真的实在咽不下面包了,等疫情检测站的人,给他拿过来两盒大米盒饭的时候,这个七尺高的男儿嚎啕大哭。

当然他哭的是疫情期间自己所受的苦,更多的时候是哭的是心中的那种温暖和感动。大家都知道,这眼泪中包含了多少的委屈,也包含了多少的感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那些哭泣的眼泪,那个哭泣的男人,那两盒盒饭,又是怎样让人感动的画面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