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静下心来去生活作文500字

2022-09-19 22:39 互联网

当时光真的闲下来,我们的心是否也能跟随着静下来,可能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一样的人和事,在我们耳边充斥着它们,就像传闻和传说故事一样,让我们有着十足的猎奇心理。

可是在我们眼前很多事情都变得没有那么重要又或者说当我们真的把某件事情看的特别重要的时候,那,同时也是对其他事情的忽略,比如说我们,人生除了考试还有生活还有工作,还要结婚生子这些大事当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很多人把结婚生子都已经剔除在外,认为这个不是必选项,当然也没有关系,毕竟怎样去养老,怎样去生活怎样去考虑以后的人生,也是一个大的问题。

我想现在有很多人都已经对这方面产生了一种忽略,或者说是由于太过于困难,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想,直接逃避,所以说他们选择去打游戏,选择去在网上刷别人的生活,把那些短视频当成了自己人生的娱乐方向,确实我们不可否认,人生确实需要很多的娱乐活动来放松自己的心情,放松自己的内心,但是大方向上我们仍然不能改变。那就是依旧要努力的去用心生活。

也许未来对于我们来说都只是一个虚伪的概念,因为只有眼下的生活才是我们的人生,只有珍惜当下的这一刻才算是真的努力了,我想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能始终保持这种心态,就已经足够了,在太多的时候不要去烦恼,不要去焦虑,也不要浮躁,用下心来去生活,就已经能够超出很多人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