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路上作文1000字

2022-08-20 08:04 互联网

因为不能拖到太晚,春游在下午四点多就结束了,学生们意犹未尽地走向集合地点。林岚也回到了大巴车上。墨镜遮住了她痛苦的眉眼,但无力微张的嘴唇还隐约显出她的虚弱。因为她回去得晚,偏偏是单独的位置没有了,她只能坐在最后排靠窗,旁边就是简枫。

林岚一坐下来就把包抱在身前紧紧地压着肚子,身子也前倾着。简枫看到她瘦削的背微微起伏着,知道她还是难受得厉害。因为距离很近,简枫听到她肚子里传来断续的肠鸣声,每一阵肠鸣林岚的身子都会缩得更紧,手也用力地在肚子上按揉着。等肠鸣过去,她又疲倦地靠在椅背上休息。

“肚子还是很难受吗?”简枫低声问。林岚没有理会,手在肚子上按得更深了。冰凉难受的肚子翻搅不停,伴随着阵阵绞痛让她痛苦不堪。她几乎没有力气再答话,只是紧咬着嘴唇不发出声音就已经占据了她大部分的精力,更别说对抗腹部翻江倒海的绞痛了。简枫听到她急促的呼吸声说不出的心疼难过,可又不知怎么才能让她接受自己的照顾。

回市区的路上偏偏遇到了晚高峰,车流停滞了。又一阵绞痛袭来,伴随着连绵的肠鸣,林岚感觉自己可能要拉肚子,连忙从包里摸出来强效的止泻药。这药很管用,但每次吃了以后等药效过去还会腹痛腹泻得更厉害,所以她轻易不吃,这次怕路上拉肚子止不住才吃一片。林岚吞下药不久果真没有了要泻的感觉,只是肚子的疼痛不见减轻多少。她用尽全身力气按揉着腹部,忍受着刀绞般的疼痛。

终于回到了学校,林岚已经难受得脸色惨白,贴身的衣服都湿透了。她特意把包背在前面压着肚子,这样才能勉强不按住疼痛的腹部。

学生们纷纷回家,林岚忍受着肚子里阵阵绞痛找到林浩宇,虚弱地说:“姐姐今天坏肚子了,肚子疼得厉害,今天晚上回去就不给你做饭了,你点外卖好吗?”林浩宇本来也觉得外卖比家里饭菜好吃,就没介意什么。

林岚慢慢地走到自己车旁,上车以后蜷缩在座位上按了好久的肚子才攒了点力气开动了车子。开车后不久,“呃……呃啊…疼…”又一阵绞痛让林岚差点开错了方向,“浩宇,姐姐肚子疼得很厉害……呃啊…嗯……能帮姐姐按一按肚子么?”林岚虚弱地央求着。弟弟看到她苍白的脸色和满脸的虚汗也觉得不对,就按照指示在林岚的肚子上用力按着。林岚难受地弓着腰,肚子都被按出了一个深坑,这才勉强把车开回了家。

一路上有惊无险总算是回到了家里,林岚终于躺到了自己的床上,她已经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蜷缩在床上一动不动。“太好了……终于到家了!”

这才结束了这场春游。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