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难忘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2022-08-12 06:45 互联网

她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圆圆的脸,一双大眼睛双眼皮,戴着一副圆框眼镜。即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闺密,每次考试都在班里的前二十名之内。

记得那一次,我的数学老师把摸底试卷批改完后,发到了我们每个同学的手中。我看到我闺密的试卷上有一个大大的九十九分,我为她感到很可惜。而我的试卷发下来,上面写着红色的八十八分。当我正看我的试卷时,我的闺密叫我了一声,我转过身子来,问她:“怎么啦,叫我干嘛呀?”她便说:“你考了八十八分,我知道你很难过,下次努力一点,一定考好!”她又接着说:“你把你的试卷拿过来,让我看你错哪里了,教教你!”我把我的卷子递了过去,她便把我的错题原因都细细地给我讲了讲,我听得很认真,很快就学会了,她的帮助我牢记在心!

又一次,下课后我与她一起去上厕所,当我们走到操场时,班里一个令人讨厌的男生突然从后面跑过来,打我了一下就跑了,边跑还边向我竖中指。我的闺密看到这,她便猛地向那个同学奔去,抓住他狠狠地教训他了一顿,又回来安慰了我,我既佩服她又感谢她!

六个春秋,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在一起,每一次游戏,每一次辩论……她的身影,她的话语都让我难忘,将化作美好的记忆,珍藏在我心中。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