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中的配角作文450字

2022-05-13 08:31 互联网

我是知道的,最近这几天,大家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不管是上班也好休息也罢,聪明的人总是能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非常得当。

当年我去一个地方,总是习惯性的把地图发给自己的家人。这样能够让他们知道我的坐标在哪里,让他们知道我和他们的距离有多远。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方面的问题,可是如果真的在意,也会促进我们的关系。说不定在关键时刻,还能够帮到自己。以前我总是看不起那些小小的细节,可是后来证明那样的我的想法是错误的。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寻找新的起点,可是却总是忽略了脚下。

我们未必就需要在一个地方找到全部的终点,也没有必要让我们在这样的场景之下,去看懂其他的人生又是如何度过。没有人懂你没有关系,反正在这个世界上,你能够时时刻刻的懂得你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就足够了。

其他人对于你的生活来说都是配角。

而我曾经在这样的场景之中生存,也看到过那么多人,其实都在不断地接收消息,他们终于不再那样忙碌,可是也突然领悟。

原来那些从来都不是什么真正的话题。

如果真的能够在一个地方固定生存,不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有多么尴尬,或许他们都会想方设法的去解决。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