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2022-09-07 14:35 互联网

2020年的元旦前夕,考试结束后,作为奖励,爸妈带我启程开始我们的南下之旅。

第一站上海迪士尼,到达乐园一进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城堡,“实在是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惊叹!城堡的两边有极速飞车、小飞象、七个小矮人、巴斯光年等好玩的项目,我最喜欢的就是巴斯光年,尤其是我这种有着怀揣拯救世界梦想的孩子。它属于射击类游戏,你会感觉置身在未来空间站的漫画中,坐上可以左右控制方向的飞船,拿起手中的感应枪发射隐形子弹,打的越远分数越高!我排队坐了四五次,实在太好玩太难忘了。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在迪士尼城堡前,那场五彩缤纷的焰火为迪士尼之旅划上完美句号。

第二站我们启程继续南下飞往海南,这里真的是阳光沙滩椰树,我最喜欢在沙滩上堆沙堡,还看到很多外国小朋友,原来游玩起来小朋友们是不分国界的。

最后我们启程回家,那一天下起了大雪,整个八日游我们经历了冬天和夏天两个季节。这次旅途结束后,各地开始爆出来疫情,这也是疫情以来我的唯一一次长途旅行,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再次让我踏上新的旅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