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600字

2022-08-21 15:40 互联网

许多人都爱养宠物,我也爱。我最爱的小宠物是小仓鼠。

真好,今天早上,我们班的小芳居然带小仓鼠来教室,她说这是她最心爱的宠物。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围着她转,一定要看个究竟。

语文老师来上课了,有个同学马上去打小报告。老师厉声问道:“小仓鼠在哪里?是谁拿来的?”小芳只好乖乖地把它交上去。我担心极了,心想:“这回小仓鼠肯定是厄运难逃了。”

老师把小仓鼠捧在手心,走到讲台上,小仓鼠总是想逃出来。看着它活泼好动的样子,老师笑了。有人突然说了一声:“它会咬人的。”老师假装跳起来,说:“啊,被咬到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老师突然说:“既然大家那么爱小仓鼠,这节课我们就来写观察作文,好好地写写这只可爱的小仓鼠吧!”他把小仓鼠放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让我们认真观察。

这只小仓鼠的身子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圆圆的身子,像一团小棉花。我凑近仔细地看了看,它背上的绒毛是灰黄色条纹,腹部的绒毛是淡黄色的。我用手摸了摸,软软的。它的脑袋小小的,耳朵也小小的,嘴巴就更小了。它特别好动,总是一边爬一边好像在寻找着什么。老师给它投喂食物,它马上用两只前爪抱起食物往嘴里送,两腮鼓鼓的,一动一动,非常有趣。更有趣的是,它一吃完,就用前爪不停地挠挠脸蛋,还把长胡子梳理得直直的,真有趣。

小仓鼠爱运动,也爱睡觉。跑累了,它就把身子卷起来,呼噜噜地睡大觉,像个小绒球,可爱极了。

小仓鼠给我们来来了许多乐趣,我爱小仓鼠。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