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每日一记——繁忙的生活作文500字

2022-05-29 18:18 互联网

清晨当中,太阳公公正在缓慢升起,好像还没有睡醒的小孩子,慢慢适应着新一天的活动,小鸟还在自己温柔的梦乡当中,小树微微颤抖,好像是在伸懒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但是在这个时间,人类却早早醒来,来迎接繁忙的生活。

人类的生活到底有多么繁忙呢?或许我们跟动物“朋友”和植物“朋友”都不解释不通,因为这两位“朋友”但是单纯的进行自我活动,而人类的繁忙主要体现在双向活动里面。每天的早上,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去赶公交车,生怕自己赶不上公交车会出现什么大事情一样,然后来到公司,打开电脑,不断地与客户或者同事交流意见和建议,如果那里做错事了,还要遭受到老板的挨骂,这就是人类繁忙生活中的一个例子。

除此之外,人类的繁忙生活还体现在照顾小孩子方面。要知道小孩子可是像小动物,没有自己的认知能力和检测周边环境的安全能力的,需要大人去照顾。所以大人还需要抽出时间照顾小孩子,属于自己的时间就这样流逝了,每日的上班打卡与照顾孩子,给人类的生活打上“繁忙”的标签,使得人类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人类的生活再繁忙,也要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平时让自己多开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要让自己悲哀。不要被繁忙的工作而忘记自己的生活。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