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希望的四月作文350字

2022-08-06 09:33 互联网

如果说金秋十月是带着收获的喜悦而来,那么明媚的四月,是带着希望和未来而来。

你听,四月迈着欢快而协调的步子,朝我们走来。为了迎接四月的到来,大自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远处的山坡上已经换上了崭新的绿衣裳,山头上的桃花也在吐着粉色的花蕊,路旁的垂柳也露出了新绿,就连沉寂了一冬天的小河,也开始融化,发出了叮咚的响声。这所有的所有,好像都在欢迎四月的到来。

最美人间四月天,到处一片桃红柳绿,到处一片鸟儿鸣叫,大家都在欢呼着这四月的到来。

四月的大地是绿色的,同时也是百花争艳的,四月的树梢是绿意盎然的,同时也是百鸟鸣叫的。到处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让人们心底的那一点不如意早已经烟消云散。

四月给大地带来的生机,四月也给人们带来的希望。人们感受着四月的春风,把所有的希望装进行囊,无论明天将走向何方,怀揣着岁月带来的希望,我们将无所畏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