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初三,多了一份坚持作文500字

2022-06-20 06:12 互联网

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题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不知不觉的我已随着岁月流逝而渐渐长大。太阳东升西落,多少个日日夜夜,伴随着我的成长,我踏入了初中最关键的一年——初三

在初三的我们,不仅有成长,有成熟,还有拼搏,而且更多了一份心中的信念——那就是坚持。

俗话说得好:“坚持就是胜利”。即将面临中考的我们不仅学习压力大,而且心理上也会有所波动。但只要能坚持不懈,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看着分数最低的体育,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因为以前懒惰,不愿去进行体育训练,导致体测无法取得很好的成绩。正所谓“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所以我开始了训练

我刚开始甚至跑不完全程,在中途放弃停下,当我看到身旁还有人在奋力坚持奔跑,我不免心生愧疚,看到跑道旁拼搏的名言,我暗暗发誓要奋进,全力向前冲。坚持着,耗尽最后的力气,冲过终点。经过日复一日的训练,我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终于又到了1000米体测“预备,跑!”裁判的口令已经喊出,我随着口哨声的响起,也开始了冲刺。跑到一半,我已经感到体力不支,但心中暗自下决心;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跑下去。于是,我又再次拾起信心,用尽全力往前跑,直到终点。

等到成绩出来,我惊讶的发现我居然比上次进步了那么多。体育考试中,我学会了坚持。

自信与坚持,是实现成功的必然前提。如果遇到困难和挫折我们不能轻言放弃,傲雪之梅,在人生的花季,将凌寒独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