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童年的那片山坡作文450字

2022-10-02 18:08 互联网

老家的院子对面有一个不大的山,但是小的时候可能因为自己年纪小了,总觉得矗立在自己眼前的那一座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山。

每到春天的时候,是山坡上最热闹的时候,漫山遍野的野花争相盛开,自己也会和村里的小伙伴想跟着或者独自一个人去山坡上采一些野花。

也会折一些粉色的桃花回来,栽在瓶中,感觉让自己的家里也多了一些春意,能够鲜艳好多天。

盛夏季节,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自己还背着小书包去山坡上采摘韭菜花。那个时候老妈总是不放心自己一个人去山上跑,可是自己觉着在山坡上的自己就像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

如果踩上不少的韭菜花,那么自己还收获满满的兴高采烈地回家等待老妈的夸奖。

每个暑假也是各种药材成熟的季节,拿着小锄头去山坡上抛药材,柴胡,黄芩,那些可以卖钱的药材对于自己有着致命的诱惑力,无奈自己能力有限记忆中也只是卖了五毛钱。

可是童年的那一片山坡上却留下的自己太多的足迹,留下的童年时代太多欢乐的回忆。

如果有一日能够再一次回老家,也一定回去那片山坡上,追忆那已经远去的童年时代。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