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春暖花开作文450字

2022-04-27 16:54 互联网

又到了温暖的春夏之交的时候,春暖花开,曾经的冰冻已经消失了。

在冬天里面那种肃杀的气氛已经消失了,过去人们总是蛰伏在房间里面,现在人们也纷纷选择了户外活动,因为我等着听听看在这种温暖的天气,今天无论是出来打乒乓球还是散散步,只要是不太剧烈的运动都是挺合适的。

每天这种压抑有神迹的起来多少人从过,因为还有没有人在路上,幼儿现在在这种雨的天气里面即使是封闭的小区里面只要是没有的,从楼门里出来,那么也会有人选择在小区里面走了一个晚上,散步跳大绳之类的。

我们都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但是在现在的情况下已经断食还不会小时,我们可能还要与病毒吸血过程做成的时间我们也需要知道怎么样在现在的这样一种形势下去保护自己,并且安排好自己的日常生活。

基本上说今年旅游的人比去年减少了26%,其实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是有人在路上旅行,新杰的小长假出行的人有7600多万。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都要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相信属于自己的岁月静好一定会在路上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