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不再联系作文400字

2022-08-15 22:50 互联网

有一些朋友,终究只是成了只在微信上或者抖音上点个赞的那种朋友,这也不是有事没事的去打扰,这也不是碰到什么好消息就想要迫切的去分享的那种朋友。

哪怕曾经的我们,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都想给彼此分享的那种,只是现在,不在同一座城市,经常不见面,现在也就少了继续联系的必要。

尽管有事的时候发个视频打个电话,也是特别的热情,只是热情的言语中也有了一丝的生疏。毕竟,成年人的友谊,好像也需要天长日久的在一起相处才行。

于是,一场分别,就成了生疏的根源。遇事,彼此也尽量很少联系,不再打扰。及时心里有什么想要诉说的情绪,也告诉自己说,或许对方过的很好,还是别去打扰的比较好。

只是,偶尔想起来,还是感觉有些遗憾,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一起逛街,一起购物,一起分享心中的小秘密,如今却只能不去打扰,不再联系。

大概,这就是人生吧。总有一些人,会成为过去,总有一些人,只能住在回忆里。再后来,连回忆都少了,彼此就成了不再联系得陌生人。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