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老师有请作文600字

2022-08-14 23:16 互联网

  

正当我从楼下满头大汗地跑到教室时,一位同学气喘吁吁地来到我的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对着我指手画脚,我也看不懂他是什么意思。这时,他突然发话了:“老师,老师叫你去她办公室。”听到这,我顿时浑身打了个寒战。

我恐惧地想:不会吧,昨天刚有一位同学进去了老师办公室,过了许久才见他泪流满面地出来,估计挨了不少骂,今天怎么就轮到我了。难道是因为我今天带了篮球,在中午吃完饭时与同学一起偷偷去打了球?应该不是吧,今天我们班也有人带了篮球,还在操场当着老师的面与别人一起打呢;那难道是我昨天跟同学在走廊上打闹,被德育处的主任一网打尽,被班主任知道了?可我之前在走廊上跑那么多次,也被逮着了那么多次,也没告班主任啊,难道这一次就要被告班主任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可就糟糕了,我肯定要挨顿臭骂了,还要写检讨、抄课文,这就不好了。难道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我今天带了辣条,上午就分给了足球队的同学吃了,那这带零食比在走廊打闹还糟糕,估计不仅要抄课文、写检讨、挨骂,还要追究我为什么要带不健康零食辣条,还可能要叫家长……

这时,老师过来了,将我亲自叫到了办公室,我一路跟着,内心忐忑。刚到办公室,却见老师满笑容地说:“听说你今天带了辣条,分给足球队的同学吃了?”天哪,果然是辣条出事了!我心头一紧,吞吞吐吐地说:“是……是的。”“嗯,这次你很棒,懂得体谅足球队队员们的辛苦,很棒,要继续加油,回教室去吧。”

不会吧?无法相信擅自分了辣条给同学还没挨批,还成了受表扬的理由,这是什么情况?那一刻,我觉着一束光从头顶照下,照亮了我回去的路。

(编辑:小土)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