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路上都在作文800字

2022-06-16 08:53 互联网

下雨天的车开得也分外慢,道路湿滑,车行龟速。

林岚靠在座位上闭着眼微蹙着眉,手紧紧地抓着衣角。因为淋雨着凉,肚子里肠胃都闹腾了起来。车子的颠簸让她的痛苦有增无减,腹部的闷痛渐渐变成了绞痛,林岚眉头拧在了一起,紧紧咬住了嘴唇,脸上一层细密的虚汗。她吃了两片止痛药却不见起效,或许是药物经常吃已经不管用了。疼痛越发加重,她难受得直喘气,却连按揉腹部都不能,湿冷的衣服让寒气不停传进腹部,她哪里还敢去按,只得抓着自己身前的衣服攥成一团。

“林老师,是不舒服吗?”简枫用极低的声音说。“嗯,没事,不要紧的……”林岚苦笑了一下。简枫之前就一直关注着她,看着这柔弱的女孩脸色苍白额头满是汗水,知道她分明忍受着疼痛,从衣服内袋里拿出一枚暖贴递给她。

林岚有些惊讶。她意识到在狭小的空间里她的痛苦已被身边人一览无余,只是对方何以带着这个呢。“昨天商店买东西给的,顺手收着了。”简枫仿佛读到她的心思,扯了个谎就转过头去。林岚也不戳穿,拿来贴在了腹部。

温热的暖贴暂且带来了热量,让全身发冷的林岚好受了一点,可肠胃一旦闹起来就无法轻易平息,林岚刚松了口气肚子里就翻腾起来,一阵断肠般的绞痛疼得她捂着肚子蜷缩在座位上直发抖。肠子拧着绞着,气体横冲直撞,每一阵肠鸣都疼得她浑身哆嗦冷汗直冒,林岚用尽全力把暖贴按在肚子上,可就连热度也无法平息那刀绞般的疼痛。她不敢叫出声来,可还是忍不住从嗓子里发出极低的呜咽。这隐忍的低吟让简枫更加心疼,想起过去轻芸和他的点点滴滴。

时间过得很慢,林岚捂着肚子脸色惨白,嘴唇都咬出了血,冷汗不停地出。她疼得全身发冷发麻,肚子像被刺中了一样绞痛难忍。好不容易进了市区,肠子翻搅得更加厉害,林岚只觉得肚子里翻江倒海难受得不行,更糟糕的是要腹泻的感觉也跟着来了。她只能轻轻地捂着腹部在座位上前后摇晃,拼命抵御着疼痛难受。

这时简枫去找司机:“林老师晕车想吐,前面停一下。”林岚心中默默感激他,也作出是晕车的样子下车进了路边的卫生间。

一路上他都在,她不禁有些感动了,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冰封的心解冻……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