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对比之后作文500字

2022-04-23 21:49 互联网

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面对同样的一件事,如果受到的待遇完全不一样的话,那么心里还是会忍不住去对比,然后对比之后还是会忍不住有各种想法!

虽然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有些玻璃心,有些敏感,可是,经过对比之后,还是感觉感触挺深的!

就比如某人和堂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面对过同样的问题,同样是在一段时间内,手机关机联系不到任何人!

可是堂弟的家人就特别的着急,几乎发动了整个家族里的人,打问堂弟的下落,问堂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是怎么啦?为什么最近这几天处于失联状态?为什么手机一直打不通?

看到某人接着一个又一个的电话,一些熟悉的不熟悉的人问的都是同一个内容,都是关于堂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关机这件事?

我就忍不住心里去对比!

曾经某人也是遇到同样的事情,半个月的手机关机,可是甚至包括自己的亲爸爸,没有任何一个人去问,没有任何一个人关心,为什么半个月之久的手机打不通。

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自己总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儿,可能真的有些人注定是孤独的吧!注定是没有人关心和爱的!

也许有人会说,其实也无所谓啦!

如果自己静下心来去想的话,也觉得其实问候不问候都没有多大的意义吧,毕竟都是成年人了,问候又能怎样?问问后又能怎样?

可对比之后,还是会忍不住心里难受!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